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组合miss A做客聊新专辑 秀热舞说绕口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15:46  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韩国组合miss A做客聊新专辑与中国行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miss A(成员佳微博)(成员霏微博)(成员Suzy微博)(成员Min微博)前不久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并将于11月17日和19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举办3D新专辑发布会。16日14:15,miss A独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粉丝分享此次的新专辑与中国行。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介绍新专辑 封面美腿体现性感美

  主持人赵宁(微博):欢迎各位新浪网友,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直播间迎来了韩国人气组合miss A,欢迎她们!

  miss A:大家好!我们是miss A。

  主持人赵宁:欢迎你们来到新浪,你们现在正式进军中国,9月份在台湾发行的专辑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次来内地主要有什么工作呢?

  孟佳:这次主要来发行我们的新专辑,因为在台北有发,所以这次来北京也是发行这张中文专辑。

  主持人赵宁:我手上已经拿到了miss A的最新专辑,今天可以跟各位看直播网友分享的是,在直播间里留言就有可能获得miss A签名的专辑。专辑封面是以美腿的造型出现,是有什么寓意吗?

  秀智:因为腿是人漂亮曲线的代表部分,可以体现性感美。

  主持人赵宁:在笑什么?

  MIN:看到摄像摇上去了。

  主持人赵宁:在咱们组合里公认的美腿是谁?

  孟佳:每一个都不一样,自己说自己有点奇怪。

  霏霏:孟佳的腿比较长,很白、很细,我们两个比较有肉一点,她也是。

  主持人赵宁:不过我相信在组合里四个女生各有分工、各有特色,才能吸引更多的粉丝追捧miss A。说到新专辑要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孟佳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张专辑的特点。

  孟佳:这张专辑收录了我们最新的主打歌《GoodBye Baby》,还有我们之前发行的新单曲。这次为了更好地跟中国歌迷见面,我们还收录了三首主打歌的中文单曲,还有一首之前在中国有拍过三星广告发行的叫做 《再爱一次》,也有中文版,希望大家喜欢。

    孟佳中国做直播不太习惯 秀智秀中文绕口令

  主持人赵宁:让我想到的是孟佳和霏霏作为中国成员,也是第一次代表miss A来到网络直播间跟大家打招呼,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吗?

  孟佳:很紧张,因为第一次过来讲话什么还是有点不太习惯,因为一般在韩国都是他们来讲话的,而且介绍专辑她们两个,都说的琅琅上口。我们两个第一要用中文来介绍,所以有点奇怪,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主持人赵宁:在韩国两位韩语水平怎么样了?

  孟佳:还不赖,但是上电视还是会有点怕,因为一旦说错了还是不太好,因为意思有不一样的,所以比较拘谨。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两位肯定平常教了你们不少韩语,你们是不是也有教给她们汉语呢?

  霏霏:会。

  孟佳:你慢慢说她们可以听懂。

  MIN:可以。

  孟佳:秀智还有专门学过绕口令。

  主持人赵宁:那秀智可以现场给我们来一段吗?

  秀智:四是四,十是十,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我练习很多了。

  主持人赵宁:演唱的时候中文歌和韩文歌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吗?

  霏霏:我觉得会有,因为中文的声调分的很清楚,一声到四声有轻有重,但是韩文没有太多很重的音,所以这方面会有一点区别,而且中文要更加需要押韵。

  主持人赵宁:这是我们中国成员的感受,那MIN和秀智怎么感觉呢?

  MIN:韩文是理解里面的歌词,所以在表达感情的时候比较投入,但是中文我只是记住发音,本身翻译也很难,所以在表达感情的时候是比较困难的。

    开心通过微博和粉丝交流 出道前经历艰难时光

  主持人赵宁:不过我相信经过各位的努力,一定在诠释不同语言的歌曲上有很大的突破。说到这里四位都已经开通了新浪微博,通过这样的平台可以跟粉丝零距离的交流,体验之后感觉怎么样?

  孟佳:我们到现在为止大部分活动都是在韩国,而且也在韩国生活,所以很少和中国的粉丝交流、见面。所以通过微博的话,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照片,或者现在在干什么,马上可以发上去,大家可以看到,还会留言给我。我有时候去国外的时候发的漂亮的风景,大家好像跟我一样在国外的感觉,所以觉得很开心,很好玩,一天都会不停的刷,到底更新了什么会一直刷,无聊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MIN和秀智的更新可能会慢一些,但是很多粉丝希望你们多更新一些,知道你们的最新消息。

  MIN:OK。

  主持人赵宁:作为中国人可以加入JYP包括成为miss A的成员,让很多人觉得都很幸运,孟佳和霏霏你们是经历了怎样的考验才进入到今天的团队当中,可以回顾一下吗?

  霏霏:我们刚开始去JYP没有想到要组成一个什么样的组合,完全没有那样的概念,所以必须得每天很努力的练习,然后把自身的能力、基础,所有的条件都要提高,提升到让老板赏识你、认可你,这样才能够出道。那一段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艰难的一个过程吧,还要学韩语,唱韩语歌,因为韩语不太熟悉的话,它的感情和发音必须要咬的非常清楚,所以那是对我们很大的一个挑战。

  主持人赵宁:孟佳那时候有什么难忘的经历吗?

  孟佳:练习生的生活多多少少只是盲目的练习,我不知道到底该练什么,或者自己到底进步了多少也不知道,只是老板看。马上要出道的准备期间,因为要录韩文歌,因为要求韩文发音要很标准,我第一次录歌的时候在录音室录了一两个星期,就是一直录。早上录的比较少,晚上就一直录,录到后面我们都不想进录音室,看到录音室就会怕,会有心理障碍。其实我们录韩文的时候,我们自己也知道发音哪里不对,也知道应该怎么发音,但是就是唱不出来,改不了,自己也会很急,为了录音还哭过很多次,因为发音方面真的好闷,就是好想讲出来但是又讲不出来,我就自己想我会那个发音为什么又讲不出来。

  主持人赵宁:可以理解。MIN作为练习生时间好像是最长的一位,对于练习生的生涯应该很有体会,我记得是七年多的时间。

  孟佳:八年。

  主持人赵宁:那这八年练习生的生活是不是非常辛苦?

  MIN:因为我是在美国那边一边生活一边刻苦的训练准备出道,但是出道对我来说是遥遥无期的,没有人给我承诺,而且比我晚进公司的人他们已经出道开始活动了,所以看到他们在舞台上表演的话,心里会很难受,会比较累一点。

  主持人赵宁:这个过程当中有想过放弃吗,最难过的那一段时间是怎么度过的?

  MIN:其实要说放弃的话,可能一百次都有了,可能还更多,每次去度过难关的方法有很多种,可能有时候通过朋友的安慰,有时候是家人的,还有自己也会安慰自己。

  主持人赵宁:出道了并且成为人气很高的组合之一,拥有了很多粉丝,你现在再回顾起来会有什么样的感触呢?

  MIN:因为出道的时间比较长,也比较晚,所以可能感觉跟别人不一样,而且学到的东西也特别多。但是如果让我再回到过去,让我重新再做一遍的话,我觉得我可能做不来。

    秀智多领域发展 miss A教网友学跳舞

  主持人赵宁:其实秀智和MIN都有出演影视剧的经历,秀智出演的电视剧《DREAM HIGH》在中国也有很多的粉丝,听说最近也有在演戏,演戏和唱歌对你来说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呢?

  秀智:唱歌是把我练习好的一些东西再搬到舞台上去表演,演戏跟唱歌可能有一些不一样,我可能现在还是更多的习惯于唱歌,这也比较好玩。

  主持人赵宁:在演戏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你接下来在这个领域有新的规划吗?

  秀智:如果有机会的话在继续做miss A活动的同时,也可以挑战演技方面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孟佳和霏霏在这方面有什么样的计划吗?是因为语言的原因所以涉足比较少是吗?

  孟佳:对,大部分是因为语言的原因,而且就算有机会让我们演的话,我们可能还不一定能做到,因为真的在韩国对我们来说已经很难了,还要再演戏,还要抓住演戏的感觉,现在想想就觉得好难。

  主持人赵宁:除了演戏之外秀智还有做主持人的工作,看来在很多领域你都有去尝试的愿望。

  秀智:除了唱歌、演戏还有主持,因为尝试挑战了不同的领域,所以我觉得我学到的东西也蛮多的,感觉也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那MIN呢?

  MIN:你说哪方面?

  主持人赵宁:除了唱歌之外,其他领域你有什么样的计划吗?

  MIN:如果有机会给到我的话,我也想尝试更多的。

  主持人赵宁:在我们直播开始之前,我们直播间里一直在滚动播放miss A的MV作品,可以看到里面非常精彩的舞蹈部分,为了呈现这样美妙的舞蹈,4位女孩子究竟要花多少时间练习?

  霏霏:一开始我们出道曲的时候,那首歌是我们练的最久的,因为那个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支,需要靠我们的默契完成的一首歌。我们还有一个跪在地上的动作,那个动作也要卡拍,所以我们整个膝盖都是青的,出道以后出席活动很久膝盖还是青的,真的练了很久。

  主持人赵宁:这张专辑呢?

  霏霏:这张专辑是我们第一次穿高跟鞋来挑战,因为我们的舞蹈地板上的动作很多,所以对我们来说很难,我们也花了很多的时间,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去练习。

  主持人赵宁:除了正常的练习之外,是不是还有人偷偷的给自己加班练?

  孟佳:没有活动的时候都会去,因为出道以后很少像出道之前那么有时间可以4个人聚在一起练习,要么就是她有活动要么就是MIN在拍电影,而且我们还有其他一些综艺节目方面的,所以4个人在一起很难,一般是利用晚上的时间比较多,练到凌晨。

  主持人赵宁:在《GoodBye Baby》里面就有躺在地上跳舞的部分,会不会做一些特别的措施防止走光这样的事情发生?

  孟佳:刚开始我们都会躺在地上然后脚一个一个抬起来,我们真的是做了很多准备还有想法。第一我们上台的时候都会带麦和耳机,如果带在腰上的话,一躺下会挤到脊椎,就会很疼。我们练习的时候就想有一些警察会把枪放在腿上,我们就利用那个想法做了一个。其实刚出来时候还蛮大争议的,说是有点像性感内衣的感觉,其实不是,是为了让麦不会伤到我们的腰,所以做了那个东西。至于走光方面,我们尽量用最快的速度从地板上站起来,防止走光。

  主持人赵宁:那个部分的舞蹈难度大吗?

  孟佳:还好,那个地方看起来很难。

  主持人赵宁:最难的是什么地方?

  孟佳:有一个是在后面我自己唱的时候,她们三个人踢腿,就是歌词里面有一个从洞里穿过去的意思,所以三个人踢腿,大家可以在MV里面看到。那个很难练,因为她们三个要同样的时间,同样的角度,所以练了很久。

  主持人赵宁:在现场有没有可能请miss A教我们新浪网友一两个简单的动作呢?

  MIN:当然。

  孟佳:这是我们高潮部分的舞蹈,有点简单又有点难,希望你们能学会。首先是击掌然后反过来,再放在胸前,然后根据歌词一样手出去的同时脚也出去,然后扭一下屁股。就是这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