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钟奖七评委广州献唱 宋祖英阎维文将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办公室昨日宣布将于11月30日晚上8时在广州大剧院举办名家唱金钟音乐会,届时担任本届金钟奖评委的宋祖英、廖昌永、阎维文、张也、吕继宏、张建一、郑咏等7位我国著名歌唱家将登台献唱。

  低价票已被扫空

  金钟奖组委会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能够汇集本届金钟奖7位名家评委这样豪华阵容的演出通常只有在中央电视台一套的春节晚会上才能看到。

  据悉,在这次音乐会上,7位名家将会带来21首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宋祖英的《大地飞歌》、《只有山歌敬亲人》,廖昌永的《浪淘沙·北戴河》,阎维文的《小白杨》、张也的《高天上流云》、吕继宏的《咱老百姓》、张建一的《跟你走》、郑咏的《月亮颂》等都有望于本月30日晚唱响在广州大剧院。

  晚会的承办方广州大剧院方面还透露,由于7位名家豪华的阵容相当吸引音乐爱好者,所以尽管音乐会的消息还未正式发布,但上周刚开票,低价位的票就已经被歌迷一抢而空。

  500张演唱会票5500张比赛票赠民

  金钟奖组委会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场音乐会志不在赚钱,而在于惠民。因此,将于11月30日晚举行的这次名家音乐会将会有500张票以赠送的方式惠民,受惠及的市民包括全市街镇文化站站长、100名中小学音乐教师以及100名环卫工人等。至于这次音乐会从2280元至180元的7个价位的1100张用于出售的门票收入则主要用来补贴举办这场演唱会的成本。

  此外,金钟奖的声乐(包括美声和民族)、小提琴以及弦乐四重奏共30场复赛和半决赛也将会有5500张门票免费提供给市民。这些门票会在11月19日至20日每天9时~17时在设立于广州市中山四路42号广州图书馆的领票点让市民免费领取。爱好音乐的市民可凭借本人身份证每人限领2张票(不得代领)。

  据悉,经济收入低和生活困难的家庭凭低保证和低收入证可以优先领取。不过,为了保持比赛环境的安静,1.2米以下的儿童谢绝进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