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亚洲巡演海报曝光 粉丝见面会将秀舞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9:46  新浪娱乐微博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因电视剧《城市猎人》爆红亚洲的韩国明星李敏镐(微博)近日携手华谊兄弟(微博)音乐公司,将于12月在亚洲范围内多个城市举办粉丝见面会。11月17日,华谊音乐官方曝光了此次巡演的宣传海报。据透露,李敏镐将在见面会上大展才艺,不但演唱自己的多支单曲,还特地排演了一系列的舞蹈。

  李敏镐为巡演拍摄宣传海报

  今年九月,李敏镐曾在新浪微博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访问,实时接受13万5千条提问。近日为庆祝粉丝突破两百万,李敏镐再次更新微博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表示因为这个平台可以跟中国粉丝零距离交流,自己非常开心,同时也非常期待与粉丝们12月的见面。而此条微博的转发量瞬间就突破一万条。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特意参考了粉丝对李敏镐各个时期造型的喜爱程度,最终选择了5套造型进行了全新宣传照的拍摄,并从上百张照片中精挑细选了最合适的一张作为此次巡演的宣传照,在海报及票卡上出现。

  巡演将首次载歌载舞

  近日,李敏镐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准备此次Fan Meeting,并已从上个月开始就向歌唱老师请教唱歌技巧,现在正在努力练习中,现场他将演唱多首歌曲。为了给大家一个特别惊喜,李敏镐还请到专业舞蹈老师为歌曲编舞。虽然曾经自嘲“身体协调性不够好”,李敏镐仍然努力地练习,希望能带来不一样的现场感受,在中国粉丝面前展现自己全新的一面。

  据悉,李敏镐亚洲巡回Fan Meeting将于2011年12月在上海(1日,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南京(3日,南京奥体中心)、北京(5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厦门(7日,嘉庚体育馆)等地举办,四地均已正式开始售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