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2012美丽世界演唱会将举行 赵薇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1:16  新浪娱乐微博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海报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海报
赵薇为韩红录制祝福VCR 赵薇为韩红录制祝福VCR

  新浪娱乐讯 歌手韩红(微博)“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现已正式启动,首场将于2012年1月7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第二场将于1月14日移师上海奔驰文化中心,其他城市巡演也将陆续展开。近日,好姐妹赵薇(微博)特地送上了祝福VCR,希望韩红这次的世界巡演能够圆满成功。

  祝福VCR中赵薇充分展示了自己搞怪的一面,一句“男配女声”版的“老韩,你要开演唱会啦!”加上赵薇可爱搞怪的动作表情让网友们不禁赞叹“当了妈妈的赵薇还是那么纯真可爱,真是浑然天成的萌”。虽然韩红目前身在英国,但她已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了对赵薇此番祝福的感谢之情:“谢谢我的薇妹!家妹就是亲切!”。平日里两人工作虽然忙碌但不忘在微博上频繁互动,赵薇对于韩红发起的公益活动也不遗余力的支持。

  “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不仅是久违三年的首次巡演,更是韩红加盟新东家东亚后的首度全力开唱。据悉,北京站售票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上海站也已经开始接受预购订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