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难”高音26日首体开唱 演出海报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宣传海报 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来自宝岛台湾的三大“难”高音组合将于本月26日登陆首都体育馆,为北京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场爆笑综艺秀。而近日,随着演唱会的开票,主办方也公布了本次演唱会的海报设计,绚丽的风格让观众们充满期待。

  三大“难”高音首次巡演,北京开唱

  台湾三大“难”高音是吴宗宪、康康(微博)、高凌风(微博)三位台湾资深主持人组成,所说三位大哥目前在台湾都活跃在主持界及综艺界,但其实三人都是歌手出身,均发行过个人唱片,且都有在台湾地区广为流传的成名曲。而大陆观众较为熟悉的应该是近年来也有活跃在内地娱乐节目和晚会上的吴宗宪,《屋顶》更是内地歌迷人人熟知的对唱歌曲。此次三大“难”高音北京爆笑秀,是三大“难”高音内地巡回的首场演出。选择北京作为开端,不仅仅是出于市场的考量,更是希望在北京这座充满现代感与古城韵味对撞的城市中,从台湾娱乐圈带来最绚丽的表演与北京这座城市擦出最精彩的火花。

  爆笑演唱秀,开创演唱会全新形态

  从海报上来看,此次台湾三大“难”高音演唱的标题为爆笑演唱秀,而非传统的演唱会。从工作人员透露的情况来看,此次演出不仅仅是吴宗宪、康康、高凌风三人演唱自己的经典歌曲,还会在现场以脱口秀的形式进行表演,三人在北京发布会上就稍稍展露了一把,将主持人完全晾在了一旁自己主持了起来不说,还互相调侃对方糗事,“透露”了不少台湾娱乐圈的八卦绯闻,而凭着三人在台湾娱乐界摸爬滚打20几年的影响力,这些八卦的含金量也都能领在场媒体大饱耳福。从海报设计上大家发现,不仅是三大难高音三位主唱会到场,高凌风的儿子宝弟(葛兆恩(微博))和台湾拉丁舞后刘真也会到场献艺,更增加了演出的精彩程度。

  11月26日,台湾三大“难”高音北京爆笑演唱秀将在首都体育馆开唱,喜爱吴宗宪、康康、高凌风三人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去现场一睹他们的风采!

  《三大难高音》爆笑演唱秀

  演出时间:2011.11.26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180 280 480 680 880 1280

  永乐票务订票电话: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