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iss A在京发新专辑 《再见宝贝》3D版MV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22:5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继今年10月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后,韩国女子组合miss A于11月17日现身北京CGV星星国际影城,举行3D MV首映暨专辑发布会,为她们的首张正规专辑《同名专辑A Class》宣传造势,新专辑主打歌《Good-bye Baby再见宝贝》3D版MV首度曝光。受访时Min和Suzy自曝最喜欢的中国明星是王力宏(微博),更主动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与王力宏合作。

视频:韩国组合MISS A新专辑发布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曝最想与王力宏合作

  当天miss A四位成员Fei(王霏霏)、Jia(孟佳)、Min(李玟(微博)暎)以及Suzy(裴秀智)悉数现身。由于团队中有两位来自中国的成员Fei与Jia,miss A在现场与媒体和歌迷的交流和互动都十分流畅。受访时Min和Suzy自曝最喜欢的中国明星是王力宏,她们不仅现场清唱了几句王力宏的歌,更主动表示希望有机会能与王力宏合作。

  《再见宝贝》3D版MV首度曝光

  发布会上,新专辑主打歌《Good-bye Baby再见宝贝》3D版MV首度曝光,miss A曾在今年8月举行的“JYP NATION in Japan”演唱会上展示的《Good-bye Baby再见宝贝》、《Bad Girl Good Girl 坏女孩 好女孩》、《Breathe呼吸》等现场视频也被打造成3D形式呈现出来。

  Wonder Girls潘玮柏(微博)吴建豪(微博)送祝福

  miss A首张正规专辑《A Class同名专辑(影音限定版)》当天也宣告正式发行,这张中国特别版专辑中除了收录横扫韩国各大排行的大热单曲《Bad Girl Good Girl 坏女孩 好女孩》、《Breathe呼吸》、《Good-bye Baby再见宝贝》、《再爱一次》之外,更特别加收这四支单曲的中文版。得知miss A发片,韩国当红组合2PM、Wonder Girls、2AM以及潘玮柏、吴建豪与孙耀威都特意发来VCR,为小师妹的MV首映会打气。李青/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