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体检照曝光 全力以赴备战北京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0:36  中国新闻网微博
谭咏麟体检照曝光全力以赴备战北京演唱会(图)
谭咏麟(微博)曝体检照

  中新网(微博)11月18日电 日前,正忙于“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紧张备战的香港乐坛“校长”谭咏麟,在微博曝光一组接受体检、理疗的照片引来网友围观。校长表示,将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北京乐迷。网友在感慨“校长有爱”的同时,更对即将举办的演唱会愈发期待,许多网友表示,“校长太敬业了,他对这场北京演唱会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校长在微博上曝光一组接受体检、理疗的照片,还自我调侃道:“有大眼直鼻樑绿额头出现,难道真有外星人?”校长的风趣幽默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纷纷大呼“校长想象力太丰富了,如果不当歌手肯定是个成功的编剧,专写些稀奇古怪的剧情”,还有网友直言:“校长的幻想力真是丰富多彩,感觉是个生活在童话故事里的年年25岁的谭校长”。

  事实上,这只是校长为北京“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进行的准备中的一项。谭校长连日来坚持通过跑步、踢球等方式锻炼身体,同时还进行身体理疗,身体状态保持的非常出色。在京期间,他接受采访时曾信心十足的表示演唱会一定唱足3小时,网友感叹“校长的健身秘诀果然不一般”。

  校长为演唱会进行紧张筹备的同时,歌迷也予以最大热情的回报,徐静蕾、郭德纲(微博)等众多明星好友也都表示将助阵,校长及制作团队以及香港奥美国际娱乐公司的严谨也让“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的期待值进一步增强。中世通盈董事长高荣岗直言,“校长对于暌违18年的北京歌迷非常重视,而歌迷也非常给力,目前票务情况非常理想。”另有诸多媒体评价道,该演唱会未唱先火,有望成为年度里程碑演唱会。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