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明年2月再登小巨蛋 华纳送满钻点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5:30  新浪娱乐微博
萧敬腾超级加长延展舞台 萧敬腾超级加长延展舞台
萧敬腾收获财神公仔 萧敬腾收获财神公仔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
陈泽杉送萧敬腾“满钻点钞机” 陈泽杉送萧敬腾“满钻点钞机”

  新浪娱乐讯 “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微博)2012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将于2012年的2月1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场。萧敬腾出道短短4年就两度登上小巨蛋,此次担任“音乐总监”的他也为台北场歌迷特别准备了“超级加长悍马延伸式CAT WALK舞台”。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微博)特别送上“满钻点钞机”,象征萧敬腾带来源源不绝的财富。

  萧敬腾明年2月再登小巨蛋

  名为“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的全新巡回演唱会已经走过香港、上海和新加坡。11月18日,萧敬腾乘坐全白加长型悍马车亮相台北发布会,宣布2012年的2月11日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发布会上特别播放了演唱会首场―香港红磡的精采片段,让大家再看一次敬腾大跳电音舞曲的动感画面。担任“音乐总监”的敬腾希望每一个城市都能给歌迷不一样的惊喜。而送给台北场歌迷的就是能零距离与他接触。“加长悍马延伸式CAT WALK舞台”直接从主舞台延伸到控台区后方的座位区,一楼和二楼的歌迷都能零距离与萧敬腾接触到。这也是今天萧敬腾搭乘加长型悍马车亮相的用意。另外,一楼除了座位区,萧敬腾还主动要求增设摇滚区站位,他也打包票说,摇滚区站位的歌迷不管站在哪都能够尽兴,与他零距离。             

  华纳音乐送满钻点钞机   

  萧敬腾出道四年,推出5张专辑,4本书,获邀客串收视率很高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首次跨足电影就在《杀手欧阳盆栽》担任男主角,这次更是2度登上小巨蛋开唱。由于他事业顺利吸金能力很强,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特别送上“满钻点钞机”,象征敬腾带来源源不绝的财富,也期许事业愈来愈好。而这次演唱会的赞助商还送上满钻财神公仔,预祝敬腾演唱会门票场场秒杀。11月19日(本周六)的中午12:00,台湾站门票将在年代售票系统开始售票。

  本周末开始售票 深度“恐机”

  忙碌的工作也让害怕坐飞机的萧敬腾练就一身飞机还没起飞就睡着的功力。他还开出三不政策,“只要能直飞就不能转机”,“只要车到的了就不坐飞机”,“有大飞机绝对不坐小飞机”的三项原则,要求工作人员绝对要遵守。“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2012世界巡回演唱会”继首场香港场成功演出后,许多世界各地的主办单位都前来邀约,包括内地各大城市,广州、北京、成都、重庆、福州、厦门、杭州、南京、武汉、贵州,郑州;还有港澳大马等,更跨越北太平洋收到纽西兰和澳洲邀约,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和荷兰都有主办单位热情邀约。萧敬腾得知后的第一个反应竟然是说:“那飞机不是要坐很久,坐船会到吗?”说服他点头加场或到飞到远一点的国家开唱,这让工作人员很头痛。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