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北京办个唱签票会提前与歌迷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7:3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011苏打绿(微博)《各站停靠》演唱会”将于11月26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华丽开唱。时隔上一次苏打绿北京演唱会已经相差整整740天。

  据本次演唱会主办方透露,目前为止已经接近售毕。两年多没有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无论对于歌迷们还是苏打绿来说这740天都是个非常漫长的等待。想念歌迷们的心迫使苏打绿急切的想要与北京的朋友们提前见上一面。因此,主办方特地在11月21号晚上18:30在北京朝阳门悠唐广场,为喜欢苏打绿的歌迷举办一场签票会,提前让苏打绿与歌迷近距离的接触。现场苏打绿会带着演唱会中的全新造型与歌迷见面,为买过票的粉丝现场签名。未买票的粉丝也可以现场购票,现场购票还会有礼品送出。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票价也创造了北京工人体育馆历史上的最低票价。当初主办方在制定票价时,充分尊重苏打绿的愿望,尽最大的可能,让所有喜欢苏打绿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苏打绿的现场,也希望所有热爱音乐的人可以来到现场!同样主办方也希望通过这场签票会,为即将登台的苏打绿打气助威,也希望本次签票会可以打破广州3000人的记录,让苏打绿的热度,从周一一直持续到周末的演唱会现场。

  2011苏打绿<各站停靠>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年11月26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 :VIP  680  580  380  180

  永乐票务订票热线: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