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乐队与两元老排练 乐队计划明年50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7:24  新浪娱乐微博
凯斯-理查兹招入两位滚石老队友 凯斯-理查兹招入两位滚石老队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摇滚传奇滚石(Rolling Stones)乐队元老吉他手凯斯-理查兹(Keith Richards)最近招入了两位前滚石成员比尔-沃曼(Bill Wyman)与米克-泰勒(Mick Taylor)共同排练,凯斯-理查兹此举旨在明年开启滚石乐队成立50周年巡演,不过目前乐队的另一位核心人物-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仍未确定是否回归。

  对于现在的滚石乐队,凯斯-理查兹表态道:“所有人都是受欢迎的,我认为那些曾经参与过滚石乐队的人当然可以参与进来。”沃曼与泰勒并非是如今滚石乐队近期的成员,泰勒早在1974年便离开了滚石;尽管沃曼是滚石乐队组建之初的元老贝斯手,但是他同样自1992年之后便再没有与滚石有过任何联系。

  理查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你知道么,他们可都是滚石的人,这有什么异议吗?”在今年的早些时候,滚石乐队同沃曼合作,录制了一张向滚石已故键盘手伊恩-斯图尔特(Ian Stewart)的致敬专辑。而泰勒则在去年受到滚石邀请,为乐队去年再版发行的经典专辑《流放于主流大街上》(Exile On Main Street)重新录制了吉他部分。

  有关滚石乐队重新开始排练的消息于上周不胫而走,理查兹对此的解释是,他希望乐队能够先进行一些初步试探:“我们最近几年中都没有再排练过,乐队成员们最好先一起聚一下。除了目前乐队即将排练以外,其他的事情我一概不知。”

  此外,凯斯-理查兹对外透露自己正在录制X-pensive Winos乐队的新专辑,而这支以理查兹为核心的乐队自从1992年的《Main Offender》之后也再没有过任何新作。他表示:“我最近正在同史蒂芬-乔丹合作,这张专辑仍然会以传统的风格为主,时光荏苒,转眼间已经是20年过去了,一些伟大的乐手曾经在这里驻足:阿隆-内维尔(Aaron Neveille)在这里留下过他的痕迹,而伊万-内维尔同样在这里待过。”

  滚石乐队自从2007年之后,便再没有进行过任何的公开演出。2012年将是滚石乐队成立50周年。1962年的伦敦,吉他手凯斯-理查兹、布莱恩-琼斯(Brain Jones)、主唱米克-贾格尔、贝斯手比尔-沃曼(Bill Wyman)与鼓手查理-沃茨(Charlie Watts)在英国伦敦组建了滚石乐队,50年间,滚石乐队成为了20世纪最伟大得摇滚乐队之一。(velvet/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