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开唱带歌迷“神游” 《说谎》引全场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6:2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晚,“2011林宥嘉(微博)神游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当晚他演唱了《病态》、《神秘嘉宾》等多首经典曲目,《你是我的眼》和《说谎》更是频频引发全场大合唱。期间林宥嘉称这是自己“最感性”的一天,他还特意献上一首《早开的晚霞》纪念已逝歌迷。

视频:林宥嘉“神游”北京演唱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经典曲目频引全场大合唱

  当晚林宥嘉自弹自唱《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开场,随后的《看见什么吃什么》、《病态》、《美妙生活》、《晚安》等迅速点燃观众热情。唱到《唐人街》时,林宥嘉直呼自己很幸运,在这样的年纪就能得到黄伟文为自己写歌。而唱到《残酷月光》时,站在升降台上缓缓升起的林宥嘉背后更是长出了一对巨大的翅膀,让他瞬间化身音乐天使。此后的《说谎》和《你是我的眼》等经典歌曲更是频频引发全场大合唱。

  《早开的晚霞》纪念已逝歌迷

  为了纪念一位已经去世的小歌迷,林宥嘉和自己的团队特意创作了一首《早开的晚霞》收录在新专辑中。当天演唱会他表示要用这首歌来纪念那个天才的女孩,随着音乐声想起,他唱了两句之后猛然发现情绪不对,就立刻叫乐队停止,然后喝了几口水平复一下情绪,林宥嘉才又再度站到麦克风前。林宥嘉认真的态度让歌迷很感动,纷纷对他高呼“加油!”

  感性剖白带歌迷一起梦游

  连续开了几场演唱会之后,林宥嘉在五棵松的舞台上大声剖白称今天是自己“最感性” 的一天:“因为有了很多人的帮助才能够让我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走到今天,现在站在这个舞台上,我的感觉就像是在梦游一般,这种心情很符合演唱会的主题,所以希望大家也能来和我一起梦游,因为在梦里做什么都是没有错的!”李青/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