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巡演引爆常州 洪辰霸气王艺洁展“灵魂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6:24  新浪娱乐微博
段林希 段林希
洪辰 洪辰
王艺洁 王艺洁
刘忻 刘忻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 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常州站11月19日晚在常州春秋淹城遗址公园火热开唱,当晚气温低至6摄氏度,可现场上万名观众的热情丝毫没有被影响,场内气氛非常火爆,尖叫声接连不断,此起彼伏。首次回乡开唱的洪辰获得家乡众多歌迷以及亲友的捧场,现场乡情浓浓。声色灵动、妆容出彩的王艺洁演绎天后王菲著名歌曲《流年》,博得全场一片叫好。

  作为常州的城市微客,常州籍快女洪辰第一次回乡开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不仅主动用常州话跟家乡歌迷打招呼,在与歌迷互动的环节上还采纳了歌迷提出的互动方式,为现场歌迷送上了自己在快女合辑《baby sister》中的个人单曲《爱多少》。让洪辰一曲成名的《if I were a boy》在此次常州站演唱会上登台亮相,洪辰霸气的高音再度震撼全场。之后,洪辰携手好友杨洋(微博)同台献唱《如果的事》,两人深厚的友谊从阵阵美妙的歌声中洋溢出来。对两人同台合作期待已久的歌迷自然激动万分,不断地高呼二人名字。

  除了洪辰的霸气回归,当晚,妆容非常出彩的“天籁之声”王艺洁演唱了天后王菲的经典歌曲《流年》,也同样给现场的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晚化妆师特别为王艺洁设计了两片羽毛的单边眼妆,十分引人注目。实力唱将王艺洁把《流年》和《Apologize》演绎得非常完美,举手投足满是大家风范,自信的身形和气场让人无法不沉浸其中,引得台下歌迷大喊“王艺洁好声音”。

  除此以外,无论是“小清新”组合段林希(微博)和苏妙玲带来的怀旧金曲串烧,还是“黄金搭档”刘忻与DL组合的欢乐歌曲《一想到你呀》,都让现场呼声不断。付梦妮的惹火表演与李斯丹妮的电音舞曲也是一大看点。喻佳丽与观众的倾情互动,陆翊的完美表演和金银玲的情歌浅唱都为演唱会增色不少。

  2011快女全国巡演常州站在13位快女合唱《baby sister》的歌声中完美落幕,近两个小时的激情High唱,快女们与上万名常州歌迷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音乐狂欢夜,巡演下一站快女们即将抵达首都北京工人体育馆,订票正在火热进行中(热线:010-57755056)。绽放梦想,遨游音乐的海洋,我们12月3日,北京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