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被女子乐队V4曝演唱会惊险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
谭咏麟被女子乐队V4曝演唱会惊险经历
女子乐队V4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贺雅佳 报道 由谭咏麟(微博)一手发掘的女子乐队V4,19日下午带着她们的全新EP《FOUR》来到广州宣传。

  因为是谭校长亲手发掘的,V4因此陪伴谭校长走过今年世界巡演的8个城市,并透露最惊心动魄的是常州站,彩排时谭咏麟因感冒,嗓子完全哑了,但正式演出时却出人意料状态大勇地唱足了3个小时。“结束后,我们问校长是怎么做到的,他回答了3个字:意志力。”

  现在V4每周要练习、排练3次,每次长达四五个小时,女子组合在乐坛生存不容易,但她们表示会努力坚持下去。“我们下个月会到广州参加南方烽火音乐节和长隆的跨年演唱会,校长作曲、我们演唱的公益活动‘免费午餐’的主题曲也会正式发布。”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