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2:04  新浪娱乐微博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北京12月热门演出推荐

 

时间 地点 歌手
12月03日 20:00
壹空间 邵夷贝
12月04日 20:30 糖果TANGO 赵雷
12月05日 19:30 工人体育馆 李敏镐
12月10日 15:00 糖果TANGO 摇滚迷笛奖
12月10日 19:30 万事达中心 汪峰
12月10日 19:30 首都体育馆 谭咏麟
12月14日 19:30 13CLUB酒吧 MP魔幻力量
12月17日 19:30 首都体育馆 许茹芸
12月17日 19:30 奥体中心体育馆 杨坤
12月18日 19:30 万事达中心 屠洪纲
12月18日 19:30 北京展览馆剧场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
12月18日 19:30 保利剧院 辛晓琪
12月18日 19:30 奥体中心体育馆 理查德马克思
12月20日 19:30 保利剧院 三大女高音
12月21日 20:30 糖果TANGO 二手玫瑰
12月24日 19:30 工人体育馆 羽泉
12月24日 19:30 北京展览馆剧场 哈林
12月24日 19:30 人民大会堂 李翊君
12月30日 19:30 工人体育馆 ABBA

  >>>点击进入:上海12月热门音乐演出  广州12月热门音乐演出  

  【重点推荐】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2011谭咏麟北京演唱会

  【2011谭咏麟北京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10日 19:30

   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推荐语:对于北京的歌迷来说,1993年的谭咏麟工体个唱后,谭咏麟更是一个“时代感动的符号”。还记得18年前在那个单纯的岁月,冲动的青春唯一的追星,手中拿到好不容易买到的谭咏麟最新《难舍难分》《心手相连》专辑时的激动与炫耀吗?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此情可待—2011理查德马克思北京演唱会

  【此情可待—2011理查德马克思北京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18日 20:00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推荐语:Richard Marx是一个集作曲、填词、演唱和音乐制作于一身的摇滚才子。他特别热衷于巡回演出。曾先后在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地巡回演出。Richard Marx深知在全球性的演出中,会大大促进乐迷与自己的直接交流,他深信,这种影响将是深远的。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李敏镐2011亚洲巡回见面会北京站

  【李敏镐2011亚洲巡回见面会北京站】[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5日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推荐语:当下最热的韩剧《城市猎人》在韩国香港等地陆续播出,凭借该剧迅速蹿红的男一号李敏镐人气暴增,粉丝数也直线上涨,跻身于当红韩流明星。近日李敏镐的经纪公司韩国Starhaus entertainment携手素有“内地唱片业领军品牌”之称的华谊兄弟音乐公司,为其量身打造了一份豪华亚洲巡演。

  【演出推荐】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邵夷贝2011城市唱游北京站

  1-【邵夷贝2011城市唱游北京站】[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03日 20:00

  地点:北京壹空间THE ONE CLUB

  推荐语:在2011最后的季节,爬出热棉被,甩开厚衣裳,一起围炉煮雪烹茶,听,最鲜活的音乐,最动人的声音!在荒岛音乐会,一起抵制麻木与懒惰!时隔18个月,邵夷贝与大英雄乐队再次出发,一如既往的清澈与坚定,带着第二张个人专辑,一路唱游到你的城市。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赵雷《赵小雷》专辑发布演唱会

  2-【赵雷《赵小雷》专辑发布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04日 20:30

  地点:北京糖果TANGO

  推荐语:也许在媒体看来,赵雷是个满是新闻点的音乐人,其实不然,私下他是个很低调的人。了解他的朋友和乐迷都知道,他从未沉醉于乐迷的狂热追捧,拥有了知名度和认可度之后的赵雷,越发觉得音乐应该回归本真的重要性。他的自信,他的霸气,不是为了博得众人目光,不是为了鲜花,不是为了掌声,只是单纯的对知音的渴望,只是为了对得起音乐。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第三届中国摇滚迷笛奖评选颁奖礼

  3-【第三届中国摇滚迷笛奖评选颁奖礼】[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10日 15:00

  地点:北京糖果TANGO

  推荐语:第三届中国摇滚迷笛奖评选启动,12月中旬颁奖礼开幕。中国摇滚迷笛奖及颁奖礼已成功举办两届,日前,第三届中国摇滚迷笛奖的评审活动及颁奖礼的筹备工作已正式展开,颁奖礼将于2011年12月10日在北京糖果三层举行。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

  4-【2011汪峰北京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10日 19:30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

  推荐语:他是桀骜不驯的音乐使者,他是继崔健之后的中国摇滚教父,他颠覆了摇滚的概念,他是最受争议也最流行的摇滚歌手,他是市场与艺术最令人羡慕的坐标。一个用音乐说话的思想者—他是汪峰。他那极具理念的歌词真实地反映了“复杂而简单”的内心世界, 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反响和评论界的关注,从而把自己推到了中国严肃摇滚的先锋地位。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MP魔幻力量北京音乐会

    5-【MP魔幻力量北京音乐会】

  时间:2011年12月14日 19:30

  地点:13CLUB酒吧

  推荐语:相信音乐旗下的嘻哈摇滚乐团MP魔幻力量将于12月14日晚8点,在北京13CLUB酒吧举办第二张全创作专辑“不按牌理出牌”北京专场演唱会,届时演唱会上,MP将演唱“不按牌理出牌”、“黑白切”、“让我罩着你”等新歌以及第一张专辑中的多首叫好歌曲。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许茹芸“如果时光芸许”北京演唱会

  5-【许茹芸“如果时光芸许”北京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17日 19:30

  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推荐语:“如果时光芸许”巡回演唱会内地第二站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许茹芸想要借着这个机会和大家分享这些年来的经历和故事,就像多年不见的旧友,一起为爱穿越,哼唱只属于许茹芸与大家共同的爱情誓言。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杨坤2011北京演唱会

  6-【LIVE IS LIFE 杨坤2011北京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17日 19:30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推荐语:在从事音乐创作十余年的历程中,不断探索的杨坤树立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细腻的情感流露、惯性内敛、偶尔张扬的创作特质,充分张显了他在不同时期对生活的领悟和对情感诗画般的追忆。他从来不是一个很会表达自己的人,但是他的情感却在音乐里表现得淋漓尽致。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屠洪刚2011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7-【屠洪刚2011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18日 19:30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

  推荐语:屠洪刚曾表示这场《本色英雄》演唱会对他和他的歌迷来说都是一场迟到的演唱会,他能体会歌迷这么长久等待的心情,因为这段不算短的日子他一直深陷其中,亲身经历了等待、变故、坚持的心路历程。“在我土生土长的家乡北京举办演唱会,一直是我心中的梦想,算是一个夙愿”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小娟&山谷里的居民2011北京演唱会

  8-【小娟&山谷里的居民2011北京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18日 19:30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推荐语:围绕“山谷”和“家”,山谷里的居民为这场演唱会特别设计曲目和编曲,划分六个重要单元:山谷序曲、冬季的城市、秋日的童话、夏夜的晚风、春天的约会、晚安恋曲。独立延续的段落,季节更迭变换,亲密无间的友爱和对音乐的执着相信从不会改变。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遇见快乐——辛晓琪个人演唱会

  9-【遇见快乐——辛晓琪个人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18日 19:30

  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推荐语:辛晓琪台湾戏剧及音乐知名全方位艺人。一个认真唱歌的女人。她的歌,常被用来疗伤,因为她的声音,似一个与人丝丝入扣的套,有些微的紧,所以有时候心就会疼,被封有“疗伤歌后”之称。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三大女高音2011北京演唱会

  10-【三大女高音2011北京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20日 19:30

  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推荐语:中国三大女高音2011北京演唱会将在保利剧院闪耀开唱,一个是最具舞台魅力的跨界女高音尤泓斐、一个是将民族和花腔驾驭得游刃有余的民族女高音黄华丽、一个是歌剧常青树的军旅女高音王静。三位都是从事歌剧及传统歌曲方面的著名歌唱家,有着丰富的舞台演唱经验和非常深厚的艺术功底。她们将在舞台上展现各自不同的演唱风格,同时还会有三人联唱的高潮桥段,三人合作将会是东方绝配的经典组合。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二手玫瑰世界倒计时演唱会

  11-【二手玫瑰世界倒计时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21日 20:30

  地点:北京糖果TANGO

  推荐语:2011年12月21日晚,二手玫瑰乐队将在位于北京的“糖果TANGO”举办“二零一二”——二手玫瑰世界倒计时演唱会。今年初,乐队成功举办了“十年如一日”的周年纪念演出。如果说那是一次艰辛而温暖的十年回顾,那么这一次就是癫狂而高傲的长年出走。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羽泉2011北京演唱会

  12-【羽泉2011北京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24日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推荐语: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男声音乐组合,由陈羽凡和胡海泉于1998年6月组成,组合名称各取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字。次年签约滚石唱片(中国)公司,推出首张创作专辑《最美》,依靠其出色的唱功与和声以及原创作品的流行潜质迅速走红,时至2009年7月份已发行7张音乐专辑,唱片累计销量逾700万张。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哈林夜总会2011庾澄庆北京演唱会

  13-【哈林夜总会2011庾澄庆北京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24日 19:30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推荐语:对于从艺25年再度回归京城舞台举办个唱,哈林也是相当看重,他要把“哈林夜总会”的演唱会招牌扎扎实实立稳在北展剧场的舞台。 圣诞夜不再只是年轻人的专属,此次个唱不仅会将横跨25年的好歌一网打尽,抒情曲的经典《情非得已》、《春泥》势必会掀起当晚的全体大合唱。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2011李翊君琼瑶作品演唱会

  14-【2011李翊君琼瑶作品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24日 19:30

  地点:北京人民大会堂

  推荐语:在平安夜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聆听女人的心声,感受爱的永恒。《让爱回家》-李翊君2011琼瑶经典影视歌曲演唱会,带您与爱人一起重温爱情,感悟人生。这是2011年最懂女人心的演唱盛会,更是你爱的见证。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黑鸭子-老泥车经典组合圣诞新年演唱会

  15-【黑鸭子-老泥车经典组合圣诞新年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24日 19:30

  地点:北京梅兰芳大剧院

  推荐语:黑鸭子演唱组成立于1984年,最初成员皆为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并一同进入中国广播艺术团。正规的音乐教育,系统的训练,培养了他们良好的音乐素质。演唱组成立后,迅速引起流行乐坛的关注,在许多音乐专辑中担任和声角色。一转眼,“黑鸭子”26岁了。

音Live2011年12月热门音乐演出-北京篇ABBA THE SHOW北京新年演唱会

  16-【ABBA THE SHOW北京新年演唱会】[在线订票]

  时间:2011年12月30日 19:30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推荐语:此次的巡回演出最大的特点是汇聚两位原ABBA乐队成员。除了最正宗最好的两名原乐队成员--比约恩和本尼,乐队的两位女主唱由两位年轻美丽的歌唱家担当。她们的表演,无论从内在音色、气质还是在外在形象、服饰都与当年安妮和Agnetha一样。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