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21日北京签票会 为歌迷准备神秘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1:39  新浪娱乐微博
苏打绿(资料图) 苏打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苏打绿(微博)今日(21日)抵京,并将于19:30在朝阳门悠唐广场,举办苏打绿――各站停靠北京站演唱会的签票会,以此来答谢所有喜爱他们的歌迷们。据悉,苏打绿――各站停靠北京站演唱会将于11月26日正式上演。

  想到长达两年的时间没有登上北京的舞台,苏打绿成员为了本次北京演唱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不仅选择提前抵京进行多天彩排,并选择在来北京的第一天,就与广大北京歌迷见面。更是亲自准备了一份礼物,要当场送给来到现场的粉丝和前来签票的所有人。

  本次北京苏打绿演唱会主办方表示,此次在悠唐举办的苏打绿签票会,由于考虑到苏打绿在演唱会前需要充足的休息,因此本次活动中仅签本次演唱会的门票。签票现场会继续售票,现场买票的朋友更会额外免费获得苏打绿最新专辑《你在烦恼什么》一张作为礼品。

  2011苏打绿《各站停靠》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年11月26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 :VIP  680  580  380  180

    永乐票务订票热线: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