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裤子北京演唱会落幕 新专辑将推黑胶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16:21  新浪娱乐微博
新裤子“我们的时代”演唱会 新裤子“我们的时代”演唱会
《野人也有爱》演唱会现场完美重现 《野人也有爱》演唱会现场完美重现
彭磊和庞宽吉他对弹 彭磊和庞宽吉他对弹
新裤子“我们的时代”演唱会落幕 新裤子“我们的时代”演唱会落幕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晚,新裤子乐队创造历史,“我们的时代”演唱会在北展剧场举行,场内座无虚席,2600名观众全部站立。作为乐队成军15年来的首度个唱,众多热爱新裤子的乐迷和观众到场,与新裤子一起见证了15年来的点滴,现场火爆的氛围更是制造了年度最佳摇滚现场。同时,作为新裤子第七张专辑《Sex Drugs Internet》的首演,现场观众更是叫好不断。

  新专辑首演“人气模特”前来献唱

  “我们的时代”演唱会既是新专辑《Sex Drugs Internet》的首演也是新裤子乐队以往经典歌曲的回顾。演唱会当晚北展剧场座无虚席,7点30分伴随台下观众的高喊,新裤子乐队登台,开场一首新专辑中的《This song is not or you》让台下观众开始沸腾。《你就是我的明星》、《御宅》等歌曲让观众热情激昂,全体观众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野人也有爱》MV中的场景被搬到了演唱会现场,主演吴庆晨一身MV中的装扮出场说:“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演唱会,而是新裤子成军15年为大家带来的一个晚会,今晚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随后,新裤子乐队演唱了新专辑《Sex Drugs Internet》中的大部分歌曲,彭磊电影《乐队》主演并有着“人气模特”之称的赵怡文前来助阵,献唱了收录在新专辑中的歌曲《After Party》。演唱会中段,“地下影帝”吴庆晨再次登场,出演了一个主唱带领乐队成员签约唱片公司的音乐短剧,精彩的表现使台下笑声不断。

  经典回顾《Bye Bye Disco》现场催泪

  演唱会后半部分,新裤子开始带领台下观众回顾这15年来的经典歌曲,《I'm OK》、《别对我说失去了Baby》、《嘿,你!》、《忘了昨天》等歌曲使现场高潮不断,更出现了有乐迷跳水的一幕。当彭磊和庞宽演唱抒情版《Bye Bye Disco》时,台下众多乐迷泪眼朦胧,彭磊更是哽咽不已。最后,当《我们的时代》的前奏响起时现场彻底沸腾,观众和乐迷与新裤子一起大合唱,为新裤子成军15年的演唱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全新专辑将推黑胶唱片

  新裤子乐队回归摩登天空第七张全新专辑《Sex Drugs Internet》正式上市,除会发行传统CD外,由1939年成立的美国Rainbo Records工厂录制的1000张限量黑胶唱片也将同时推出,这也是摩登天空推出的首张黑胶唱片。此外,含以往专辑和新专辑在内7张专辑“Boxset”也将在近日与广大乐迷见面。(摄影/忍花草、小D、何脑斯)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