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斯威夫特称霸第39届全美音乐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2:10  扬子晚报微博

  在刚刚结束的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上,泰勒·斯威夫特再一次证明她的拿奖天赋,以3个奖项领先其他巨星,三个大奖中包括分量最重的年度最佳艺人奖。

  Maroon 5拿到了本届全美音乐奖的第一个奖项———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组合,击败包括LMFAO和OneRepublic等提名者。其他在颁奖典礼开始不久就拿到奖项的还包括泰勒·斯威夫特,她击败了米兰达·莱伯特和莎拉·埃文斯摘得最佳乡村乐女歌手的桂冠。一周前这名小歌手才在第45届年度乡村乐协会大奖上拿到第二个年度艺人奖。在本届全美音乐奖中,泰勒·斯威夫特还拿到了最佳乡村专辑。这个奖项的竞争者包括The Band Perry和杰森·阿尔丁。后来泰勒·斯威夫特还拿到了年度艺人大奖,击败阿黛儿、Lady Gaga、Lil Wayne和凯蒂·派瑞等重量级巨星。

  不知道是不是贾斯汀·比伯的粉丝都懂事了,他在本届全美音乐奖上输掉了最佳流行/摇滚类男艺人。获得这个奖项的是有实力并且名副其实的音乐人布鲁诺·玛斯。

  新 浪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