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巡演广州压轴:妈妈排第一未来老公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张靓颖巡演广州压轴:妈妈排第一未来老公第二
张靓颖天后范十足。

  昨天,张靓颖现身广州,宣布将于12月9日晚把“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带到最后一站——广州。“明年不会再开演唱会,我会把所有时间放在唱片方面,想趁自己状态好的时候多留一些作品下来,而演唱会以后还可以慢慢开。”

  接受采访时,张靓颖笑称,状态不会一直都在,虽然唱片没有演唱会赚钱快,但自己的成就感更大。记者苏蕾/文、邵权达/摄

  舞蹈编排注重动感

  “这次会更街头、更嘻哈一点”

  “这次演唱会不仅有我今年最新专辑《改变》中的歌曲,还会有经典作品回顾、影视金曲联唱等,一共大概有30多首歌。”张靓颖介绍说,这次的演唱会将动静结合,而且每个部分的反差很大。“《改变》是对自己的一个补充说明,之前让大家看到了我静的一面,现在让大家看到我动的一面。”

  张靓颖透露,自己定制了7套战衣,还特别邀请了很多国际巨星的编舞老师Sho-tyme来帮自己提高舞艺,带给歌迷全新的视听感受。“我之前一直都是唱抒情歌曲,刚开始尝试舞曲的时候挺受争议的,以至于自己也变得很没有信心,但后来,我努力告诉自己不要过多在意或受制于别人的说法,于是,才感觉到跳舞其实没那么难。和之前的舞蹈偏力量型不同,这次是更街头、更嘻哈的,比较轻松一些。”

  被问及之前在海心沙开唱时因高跟鞋重心不稳而摔倒,张靓颖毫不介意道:“其实很正常,而且我出道6年才发生一次,几率蛮小的,所以,傻傻一笑就过去了,不会有什么阴影。”对于是否会入乡随俗,张靓颖说正在学粤语歌,但还没练好所以不想透露会唱哪一首。

  未来老公排第二

  “如果结婚会告诉大家”

  如今的张靓颖,天后范十足。对于自己的绰号“海豚公主”,张靓颖直言一直有些抗拒。“我的特点不在这里,长项也不在这里,演绎的细腻程度才是我最在意的。”她说,自己每年只有两件事最重要——唱片和演唱会。“任何影响这两件事完成质量的事,都是不会被我允许的。”

  被很多媒体认为乐坛劳模,张靓颖笑称:“劳模有两种情况,不得不做和心甘情愿,我是后者。唱歌对我来说,就像是谈恋爱,是你情我愿的事,再忙都可以。”

  唱了那么多情歌,张靓颖称在她的心目中,妈妈排第一,未来老公排第二,自己第三,工作排第四。“如果结婚我会告诉大家,但不会和大家分享过程,过多的分享会让幸福变味的。”被问及妈妈是否会到广州看她的演唱会,张靓颖笑称:“她的原话是——看她档期。”虽然巡演尚未结束,但张靓颖表示,已经开始筹备新专辑:“每一张都会有压力,因为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而且艺人的生活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好玩,缺乏新的刺激,所以,我最近在看小说,寻找灵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