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歌金曲颁奖意外骚乱 S公主热舞走光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6:39  新浪娱乐微博
“最佳跳舞歌曲奖”S公主肩带断裂险走光 “最佳跳舞歌曲奖”S公主肩带断裂险走光
S公主肩带断裂险走光 S公主肩带断裂险走光
陈伟霆同获“最佳跳舞歌曲”奖 陈伟霆同获“最佳跳舞歌曲”奖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八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华人乐坛年度音乐盛典在广州举行,黎明、容祖儿、邓丽欣、黄耀明、古巨基、林峰、陈伟霆、唐禹哲、张杰、周笔畅等来自两岸三地的五十余组艺人到场献唱。然而当天最具话题性的却是凭借一首《公主的诱惑》获得最佳跳舞歌曲的“S公主”。舞台上激情献唱的她由于肩带突然断开导致服装下滑险些走光,引发网络热议纷纷。

  “劲歌王”金曲金榜音乐盛典是粤港台地区最权威的华语流行音乐排行榜之一,由于其所展现出的客观公正性,该音乐榜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音乐排行榜之一,吸引着两岸三地众多歌坛大腕的加盟助阵。当晚,颁奖礼现场吸引了超过50组艺人到场,揭晓了四十余个歌曲奖项。凭借《公主的诱惑》一曲获得最佳跳舞歌曲奖的“S公主”,当晚身着华丽性感舞服登台领奖,并携新歌献唱颁奖礼,同时获得该奖的还有香港艺人陈伟霆,获奖曲目《LOVE U2》。然而颁奖礼进行中却意外出现一幕戏剧化的场景,来自内地的“S公主”在热舞中衣衫肩带突然断开,礼服下滑险些走光,引来现场一片哗然,网络上更是以“断带门”热议纷纷。

  当晚,刚刚上场献唱的“S公主”便因为舞蹈动作幅度较大,导致肩带断裂服装下滑,引起现场哗然一片。虽不甚尴尬,但她还是HOLD住全场,最后不得不放弃了火辣热舞,一边护住裙装以防走光,一边坚持将歌曲唱完。由于颁奖礼是同步网络直播,这一突发状况令现场观众及在线网友迅速爆开,疯狂传播热议。据悉,  当晚颁奖礼并未公布“S公主”的姓名,但其歌曲的传唱性及其本人的性感特质,都令不少网友充满兴趣,并展开了“人肉”搜索,令这位来自内地的“S公主”网络人气迅速蹿红,成为目前娱乐圈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倩影/文)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