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J-ONE男团首张EP正式发售 助力公益环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0:15  新浪音乐
J-ONE男团首张EP正式发售 写真尺度大 J-ONE男团首张EP正式发售 写真尺度大
J-ONE男团首张EP5首歌曲风格迥异 J-ONE男团首张EP5首歌曲风格迥异

  新浪音乐讯 J-ONE男团首张EP《火热》本日开始正式线上发售。此EP是J-ONE组团以来的第一张震撼音乐作品,代表了J-ONE男团的高超水平。EP中的曲目是从万余首备选曲库中精心挑选出来,风格各异,曲曲难忘。

  据打造J-ONE全新EP的融其乐传媒总裁郑伟介绍,本张EP由国内外多位知名业界人士共同参与制作完成,以完全不同的五种曲风灌满整张EP,势必能够满足粉丝与听众们的耳朵。

  与其他艺人不同,J-ONE从出道伊始就关注公益,并以实际行动宣传带动公益热潮。J-ONE男团首张EP将会有“普通版”与“爱心版”两种规格。“爱心版”也被称为“希望EP”,仅印制一百零一张,而EP本身会与“公益、环保、绿色”进行一次神秘的捆绑,将首次成为低碳,环保的搭载媒介,其中也将会有J-ONE男团亲笔签名,以及他们每个人送上的“绿色祝福”。

  融其乐传媒携旗下艺人后续都将全力支持公益事业,为此与知名公益基金会CNature(自然景象环境保护协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双方更联合宣布:J-ONE的每张“爱心版”EP销售所得将会有两元钱直接捐入基金会,用于库不齐沙漠的绿化工程。用实际行动让沙漠变为绿洲,传达绿色的心意。

  《火热》上线的首日便受到了粉丝和歌迷的巨大关注,特别是EP外包装上的大尺度照片格外引人注意。对此,发行方也曾私下表示过担忧,毕竟在国内组合艺人中,能够大胆的以半裸姿态出镜的尚属首次。而J-ONE男团成员们坚持自己的选择,并想以此表达自己返璞归真,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希望借由EP的发行,将这种理念传达给每个人。

  此次整张唱片无不体现环保和公益的主题,这是乐坛新势力J-ONE男团给广大歌迷带来的冬日礼物。融其乐传媒与CNature基金会希望通过音乐与时尚环保的完美跨界,实现将希望播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的愿望。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