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泉共走十年人生路 圣诞夜开唱寻记忆中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23:1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昨日(21日),羽泉(微博)在北京某攀岩馆举办了“向上人生路”――羽泉2011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陈羽凡(微博)和胡海泉(微博)不仅与主持人李晨(微博)、谢楠(微博)热烈讨论演唱会精彩内容,更是亲身挑战攀岩,连带“强迫”媒体、歌迷一起体验,虽是惊险阵阵,但大方送出的演唱会套票也让优胜者呼唤“值了!”。

  十年成军"人生路" 倡导找回心底时光 

  成军10年,羽凡将今年的演唱会主题定为“向上人生路”,希望“每一个到场的朋友最后离开场地时,都是幸福而温暖的”。恰逢2012前“最后的圣诞节”,为了让演唱会显得更特别,羽泉发起倡导,寻找那些记忆中的人、回忆里的事和那些深埋在心底的热情。线上互动已经陆续在一些SNS网站开启,上线短短两三天,参与其中的网友就已提供了大量的温暖素材,有些是多年不见的老友,有些是沉淀在记忆中的美好。羽泉也感叹,虽然这样的分享难免让人有自己“老了”的感觉,但更多的是幸福。

  羽泉现场挑战攀岩 陈羽凡为妻做宣传

  为了此次演唱会,羽泉将发布会地点设在攀岩馆。两人也亲身体验了一下这项极限运动。完全没有经验的他们在经过现场教练的短暂指点后便挑战尝试了一下,虽然现场状况不断,但两人笑言:幸好两人为了演唱会“有练过!”两人在亲身体验之后,还不忘拉现场媒体、歌迷做“垫背”。现场有歌迷毅然参加挑战,速度最快的参赛者还得到了一对演唱会套票的奖励。

  除了为演唱会做宣传,陈羽凡还不忘为妻子白百何(微博)主演的热映影片《失恋33天》打广告,他现场打趣的说:“在他们那班中戏的同学里,我最看好的就是我媳妇和文章(微博),现在他们俩一起主演这个电影,当然差不了!”夏褀/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