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任妤坚持演艺路 新专辑展现创作才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1:00  新浪娱乐微博
制作人蒋三省监制录音 制作人蒋三省监制录音
录音时不忘搞怪 录音时不忘搞怪

  新浪娱乐讯 歌坛新人邓任妤发行首张专辑《幸福的约定》,除了创作两首歌曲外,还展现钢琴及二胡才艺,创作实力倍受肯定。进军演艺圈让身为台湾幸福人寿董事长邓文聪担心,不过看到邓任妤作出成绩后,家人也表示支持。

  要同时兼顾歌唱及学业,确实让邓任妤备感压力。四年前由上海回到台北时,学习课业要立即由简体字转变成繁体字,不但没有让邓任妤停滞不前,反而更加努力学习并且在各项成绩中得到极优异的表现,让父母深深感受到女儿为他们带来的骄傲,也更加支持邓任妤在创作方面的表现。

  不过这位17岁的新人,不只在首张《幸福的约定》 专辑中创作两首歌曲外,还大秀才艺展现钢琴及二胡,要证明自己的实力。但网友们每批评一次,就让小女生难过一次,爸妈看了好不忍心。但邓任妤还是坚持要走下去,她也希望能全方位发展,闯出一片天。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