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26日北京开唱 邀你一起“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2:45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康沛)本月26日,张靓颖“我的模样”演唱会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日前上海和成都站巡演的良好口碑通过微博等各种渠道流向北京。作为本报“live体验”系列活动的第29期,我们将邀请15名歌迷一起见证张靓颖的这次热力蜕变。

  舞美

  以“破茧成蝶”开场

  据主办方中演娱乐的负责人表示,“我的模样”巡演的北京站将突破上海、成都等城市的场馆及科技等方面的限制,将舞美团队最初设计的舞台特效全部实现。台湾导演陈奕仁为张靓颖设计了“破茧成蝶”的开场,香港造型师Thomas更是为她定制了七套华服。

  选曲

  多首经典重新改编

  本次张靓颖演唱会将分为五个部分,“影视金曲”部分中,《画心》将被重新改编;在“不插电”环节中,《我相信》《我们说好的》等歌迷耳熟能详的歌曲也会以返璞归真的形式被再度演绎。经过从美国邀请的编舞老师Sho-tyme的指点,张靓颖将在“热力蜕变”环节重展舞姿,《热》《快活》《大胆》等曲目让歌迷一饱眼福。尽管手脚都在练舞过程中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但随着伤势的恢复,张靓颖将以较好的状态出现在北京站的歌迷面前。

  报名指南

  时间:11月26日19:30

  地点:北京万事达中心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5日

  参与办法:请张靓颖的乐迷把自己对她歌曲的理解或听她歌曲的心情故事发送到指定邮箱,并请留下手机号码。编辑部会联合主办方根据来信精彩程度挑选乐迷参与活动。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