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红世界巡演将开启 文章马伊琍夫妇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2:02  新浪娱乐微博
韩红(资料图) 韩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月7日,韩红(微博)“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序幕。这不仅是本次世界巡演的首场演出,也是韩红加盟新东家东亚的全力首唱。近日,文章(微博)马伊琍(微博)夫妇为了表示自己对韩红演唱会的支持,特地录制了祝福vcr,希望演唱会能够顺利举行,圆满成功。

  文章和马伊琍对于韩红直率爽朗、正义感十足的性格称赞有佳。“韩红公益行动”一直在用爱心回馈社会,用行动奉献爱心,这也让文章想要尽快调整档期,可以早点加入这个爱心大家庭。

  前不久,韩红出席了文章主演的电影《失恋33天》首映礼为好兄弟站台,并且在电影票房大破两亿之时通过微博为其送去了祝福。对于此次韩红的世界巡演,文章也希望在演唱会中韩红可以真正表达出自己对于“美丽世界”的美好愿望,他们会在现场用最高的分贝为韩红加油助威。

  1月7日北京和1月14日上海的两场“韩红美丽世界——世界巡回演唱会2012”门票正在销售中,此次演唱会特设了家庭3人套票。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