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镐南京厦门演出延期 主办方公布退换票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6:47  新浪娱乐微博
李敏镐 李敏镐

  新浪娱乐讯 今日(23日),华谊兄弟(微博)音乐公司与李敏镐(微博)所属经纪公司Starhaus Entertainment发表联合声明,李敏镐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采用了与以往不同的制作形式,主办方依照国际艺人演唱会的规格及标准制作,场地及硬件设施要求相对较高,由于场地报批及相关技术原因,南京站及厦门站见面会将延期举行。已购买南京、厦门两站见面会门票的粉丝可将现有门票换为北京站、上海站门票,或直接办理退票。

  李敏镐亚洲巡演消息公布后,中国Minoz关注的热情空前火爆。对于此次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华谊兄弟和Starhaus Entertainment都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希望借此次见面会为广大中国Minoz制造与偶像近距离接触和交流的机会。李敏镐本人也非常珍惜此次与中国粉丝的见面机会,从上个月开始便积极地进行唱歌和舞蹈方面的排练,努力为此次粉丝见面会做准备。但因场地报批和相关技术问题,南京站和厦门站粉丝见面会不得已宣布延期举办。订票网站将尽快为已订票粉丝办理退/换票手续。华谊音乐与Starhaus Entertainment随后将创造更多李敏镐来中国与中国粉丝见面的机会,以弥补广大粉丝心中的遗憾。对于此次见面会延期给部分已购票者带来的诸多不便,主办方深表歉意。

  定于12月1日(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和5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两场见面会将如期举行。已购买南京、厦门两站见面会门票的粉丝可将现有门票换为北京站、上海站门票,或直接办理退票,具体方案已在售票网站公布。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