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4日16:30分微直播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6:51  新浪娱乐微博
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海报 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海报

  新浪娱乐讯 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16时30分,众多明星将纷纷踏上红毯,19时将一起现场见证荣誉揭晓。届时,新浪将全程微博直播此次盛典,敬请网友关注!

  >>点此进入微直播

  本届盛典在以往的基础上对奖项设置进行全新升级,排除年度界限,给予更多处于上升期、转型期和突破期的乐坛新势力以肯定和鼓励。同时将秉承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评委会主席那英(微博)和主办方光线传媒(微博)总裁王长田(微博)发布的“取消港台内地区域划分”的初衷,在本届盛典上不再分设港台内地奖项,华语乐坛的新人与新势力首次在同一起跑线和标准上共同竞争二十余项大奖。

  除此之外,本届新人盛典主打“粉丝狂欢夜”的概念,首次推出“梦想在继续·穿越到未来”的主题,舞美力图打造时空交错的幻境,让在场艺人与粉丝共同体验一场穿越“现实”与“未来”的音乐梦想奇幻之旅。届时,孙楠(微博)、高晓松(微博)、张亚东(微博)、周笔畅(微博)、炎亚纶、杨宗纬、SIGMA、JPM、MIC、Makiyo、付辛博(微博)、胡夏(微博)、陈翔(微博)、刘惜君(微博)、潘辰(微博)、李玉刚(微博)、张智成、沙宝亮(微博)、黄征、许嵩、曾轶可、郁可唯(微博)、刘恺威(微博)、孙宁(微博)等明星将亮相本届盛典。新浪娱乐将于11月24日16:30直播红毯,欢迎网友届时收看。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