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巡演潍坊站26日发布会 苏妙玲将倾力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17:20  新浪娱乐微博
苏妙玲 苏妙玲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圣诞特别站——山东潍坊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欢乐开唱。11月26日下午3点,“淡定姐”苏妙玲将出席位于泰华假日广场的新闻发布暨签票会。

  据了解,此次新闻发布暨签票会在潍坊泰华城·假日广场举行,“淡定姐”苏妙玲将代表快女12强出席。苏妙玲从比赛以来一直获得评委和歌迷的极大肯定,从她干净简单的歌声中,大家听到了平淡、自然的真实感情,更听到了她对音乐的执着和喜爱。此番去到潍坊,苏妙玲行程满满,26日上午11点,她将做客潍坊88.7电台,畅聊个人近况与快女巡演,与听众进行互动,喜欢快女和苏妙玲的朋友记得要准时收听FM88.7。下午3点她还将出席位于假日广场的新闻发布会助阵,为现场歌迷签票。

  关于12月25日的演唱会,由于当日正值一个浪漫、温馨的节日——圣诞节,快女们也将为歌迷精心准备演出作为圣诞礼物,回馈歌迷的厚爱。订票热线已经开通,歌迷可拨打0536-8150000,0536-8923333进行订票。携手快女,共度圣诞欢乐时光,尽在2011快女全国巡演潍坊站。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