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楠执麦新人盛典 调戏付辛博力挺周笔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4:06  新浪娱乐微博
主持人谢楠 主持人谢楠
谢楠周笔畅 谢楠周笔畅
谢楠采访胡夏 谢楠采访胡夏
谢楠微笑主持 谢楠微笑主持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晚,光线美女主持谢楠(微博)携手大左(微博)、柳岩(微博)共同主持了“音乐风云榜第四届新人盛典暨粉丝狂欢夜”。身穿绿色小礼服的谢楠与一身桃红色西装的付辛博(微博)在后台相映成趣,谢楠一时兴起,鬼马的搭在付辛博身上“调戏”一把。而在周笔畅(微博)与张亚东(微博)颁奖的过程中,谢楠一路加油鼓劲儿,力挺周笔畅做个活泼的颁奖嘉宾。

  曾经在去年拿过新人盛典“媒体关注新人奖”的谢楠,虽然只在本次担任司仪的角色,但看着台上一众歌手引吭高歌,谢楠表示也受到现场气氛感染,一时技痒,有上台唱歌的冲动。从场上司仪到获得“媒体关注新人奖”的专业歌手,新人盛典可说见证了谢楠从主持人到歌手的一路蜕变。再次执麦新人盛典,谢楠表示一切轻车熟路,很有到家了的感觉。去年做了一把拿奖嘉宾,还在新人盛典献唱了新歌,这曾经让谢楠激动了一阵子。今年虽然因为新专辑还没发行的原因回归到了单纯的主持人岗位,谢楠对于出席如此大型的音乐盛典仍旧抱持了极大地兴趣和热情。

  在圈内人缘尚佳的谢楠与不少歌手都是很好的朋友,看着自己的朋友们在台上拿奖,谢楠真心祝福之余,也多少有点羡慕嫉妒恨的感觉夹杂其中。谢楠透露,去年的EP专辑《最好的我们》只是自己的探路作品,而自己的全新专辑也已经提上了日程。至于风格,除了谢楠一贯的气质路线,也会有全新的尝试,到时候绝对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2011对于谢楠来说是多元化发展的一年。与大左合作的新书《左右为楠》让谢楠晋身作家行列,电影《画壁》则塑造了一个“演员谢楠”的全新形象。加上早前的主持人和歌手身份,谢楠已经成功的转型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全方位成熟艺人。谢楠表示自己不排除在演艺事业上各种形式的尝试以及挑战,虽然自己给人的形象一直都是知性的美女主播,但作为一个全方位的艺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