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左新人盛典“穿越”开场 携炎亚纶玩转粉丝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4:28  新浪娱乐微博
大左首唱《穿越无界》 大左首唱《穿越无界》
大左携手耀乐团火热开场 大左携手耀乐团火热开场
大左拉炎亚纶玩转粉丝狂欢夜 大左拉炎亚纶玩转粉丝狂欢夜
大左采访孙楠 大左采访孙楠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微博)主办的“音乐风云榜第四届新人盛典暨粉丝狂欢夜”于日前在京举行。身为“音乐风云榜”当家主持人大左(微博)除了身兼整场晚会的主持之外,还为新人盛典带来炫目开场曲《穿越无界》。除此之外,大左还不忘拉着炎亚纶大玩“亲民”游戏,与粉丝近距离接触,令全场气氛high到极致。

  据悉,本届新人盛典主打“穿越”概念,到场的人气偶像将与粉丝一起打破时空的界限,打造一场交织着音乐与梦想的奇幻之旅。身为开场嘉宾兼主持人的大左身着绚丽“战服”,携手耀乐团(微博)献唱活力无限的《穿越无界》。首次以歌手身份亮相如此大的颁奖盛典,大左的现场表现令同为主持人的谢楠(微博)和柳岩(微博)都赞不绝口。

  近来频频在音乐上努力尝试的大左除了携手光线当家花旦谢楠共同献唱《保持联络》,与华谊音乐创作才子陈楚生(微博)共同录制公益歌曲《不一样的明天》之外,此番与与耀乐团携手创作新人盛典主题曲《穿越无界》的时候,也首次尝试为歌曲填词,激动不已的他表示自己曾数夜睡不着觉。

  除了担任开场嘉宾外,大左也不忘主持人工作,在新人盛典的颁奖典礼上,拉着好友炎亚纶大玩与粉丝近距离接触。走下观众席的大左拉着炎亚纶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也凸显了“粉丝狂欢夜”的宗旨,将整场晚会的气氛升至顶点。同时,大左也不忘在采访喜获殊荣的前辈孙楠(微博)时,为孙楠粉丝表达了对于偶像的深切祝福。

  虽然身兼开场嘉宾和主持人两种身份,但是素来不怕工作辛苦的大左也表示这无疑是一个尝试和学习的机会。对于未来会作出怎么样的职业规划,大左则谦虚得表示,“主持人是我的本职工作,而唱歌是我的爱好,我会努力去尝试,让粉丝们可以看到一个多面的大左。”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