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盛典华丽落幕 胡夏斩获最佳男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4:35  新浪娱乐微博
光线三宝主持新人盛典 光线三宝主持新人盛典
新人盛典众主持 新人盛典众主持
清泉王子胡夏 清泉王子胡夏
谢楠大左携手主持 谢楠大左携手主持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国内唯一表彰新人歌手音乐成就的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本届盛典首次推出全新的“穿越”理念,并由“光线三宝”谢楠(微博)、柳岩(微博)、大左(微博)执麦主持,而胡夏(微博)则拿下了最佳男演唱人和最佳新人两个大奖。

  胡夏获最佳男演唱人 26日“扬帆”金马

  2011年发行了自己首张个人专辑的胡夏在近期将做为入围歌手参加金马奖最佳电影主题曲的角逐,与众多乐坛前辈一较高低,这也是内地新人获得的又一项殊荣,为了给胡夏“壮行”,本届盛典也特别开设了“三分钟表演”时间,而胡夏也现场献唱《那些年》预演了在金马奖现场的精彩表演。据悉,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即将于11月26日拉开帷幕。10月4日公布的入围名单中,内地新人歌手胡夏凭借一曲红遍两岸三地的《那些年》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与周杰伦、陈泰翔等同台对垒。

  大左携耀乐团(微博)唱响《穿越无界》

  身为音乐风云榜的主持人,大左也联手耀乐团带来特为本届新人盛典创作的电子摇滚类主题曲《穿越无界》,以配合本届新人盛典主打“穿越”概念,力求让人气偶像将与粉丝一起打破时空的界限,打造一场交织着音乐与梦想的奇幻之旅。身着绚丽“战服”的大左在献唱过半时放下立麦拿起红色的扩音喇叭,跑下二层并鼓舞台下的众星及观众跟他一起嗨歌,演唱功力备受肯定。

  谢楠“调戏”付辛博(微博)力挺周笔畅(微博)

  开场身穿绿色小礼服的谢楠与一身桃红色西装的付辛博在后台相映成趣,谢楠一时兴起,鬼马的搭在付辛博身上小“调戏”了一把。而在周笔畅与张亚东(微博)颁奖的过程中,谢楠一路加油鼓劲儿,力挺周笔畅做个活泼的颁奖嘉宾。从场上司仪到获得“媒体关注新人奖”的专业歌手,新人盛典可说见证了谢楠从主持人到歌手的一路蜕变。再次执麦新人盛典,谢楠表示一切轻车熟路,很有到家了的感觉。去年做了一把拿奖嘉宾,还在新人盛典献唱了新歌,这曾经让谢楠激动了一阵子。今年虽然因为新专辑还没发行的原因回归到了单纯的主持人岗位,谢楠对于出席如此大型的音乐盛典仍旧抱持了极大地兴趣和热情。

  柳岩脱衣热舞Hold全场

  柳岩从头至尾换足四套华服,全部低胸上阵。在表演环节,柳岩更是现场演绎四位欧美巨星热舞,宽衣解裙风情十足,令现场惊叹连连。作为音乐风云榜的当家主播,柳岩与《新人盛典》共同成长,走向成熟。如今已经在戏剧、演唱各方面都各闯出一片天的柳岩早已不在拘泥为一个主持人的角色,《新人盛典》的性感舞蹈正是柳岩蜕变的一个侧面。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