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辰刘惜君胡夏致奖前辈 孙楠获新人盛典榜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0:18  中国新闻网微博
潘辰刘惜君胡夏致奖前辈孙楠获新人盛典榜样奖
11月24日晚,新生代偶像胡夏、付辛博、陈翔亮相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中新网11月25日电 24日,《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上年度华语乐坛表现优异的新人与新势力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各大奖项的揭晓。而获誉新人榜样大奖的孙楠(微博)也携手到场的所有新人在感恩节向歌迷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本届盛典首次推出全新的“穿越”理念,现场呈现乐坛新人和新势力的现在与未来,并将邀请粉丝全程参与,与偶像同台表演和为他们进行荣誉授勋,由偶像和粉丝一起打造一场梦想、欢乐与感动交织的“粉丝狂欢夜”。

  与其他奖项都是由前辈为新人颁奖不同的是,新人榜样大奖的颁布极具新意,由三位乐坛人气新星潘辰(微博)、刘惜君(微博)与胡夏(微博)共同为孙楠致奖。为表达向曾六次夺得《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佳男歌手殊荣的孙楠的敬意,潘辰、刘惜君与胡夏则率先登场,分别演唱了孙楠的三首经典歌曲,用歌声向乐坛前辈致敬。

  而收获大奖的孙楠则言称这一奖项让他压力颇大,并笑称小时候就认为只有雷锋、王进喜这样的时代英雄才被称为榜样,但他也言称希望为新人做出表率作用,帮助大家一起为实现音乐梦想而持续前行。

  在盛典气氛达到最高潮时,孙楠与当天所有到场的新人与新势力共同登上舞台,于11月24日感恩节之际向所有歌迷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但令他们颇感意外的是,主办方率先通过现场大屏幕,播放了粉丝们对偶像的寄语,而歌迷们真挚的言语也让各位歌手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因为歌迷们的不离不弃,帮助他们闯过了许多事业上的关口,也是他们在音乐之路上最强大的后盾与能量。在感恩歌迷的同时,他们也向歌迷郑重许诺将用尽一生的热情,创作与演唱更多的好音乐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在充斥全场温馨感动的氛围中,《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完美落幕。

  据悉,《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将在近期于四川卫视播出。

  附:获奖名单

  最佳潜力组合:sigma

  最佳组合:MIC

  最佳全能组合:JPM

  重新出发新人:Makiyo

  最佳全能歌手:何洁(微博)

  最佳潜力新人:潘辰 刘惜君 石头

  最佳唱作新人:陈翔(微博)(微博)

  最受欢迎唱作新人:许嵩

  最受欢迎跨界新人:付辛博(微博)

  媒体特别推荐大奖:激情唱响、中国藏歌会

  特别推荐原创新势力大奖:梁晓雪、唐荭菲(微博)、朱婧

  年度新人大奖:陈翔、胡夏、付辛博

  最受欢迎男歌手:炎亚纶

  最受欢迎女歌手:曾轶可

  最佳男演唱人:胡夏

  最佳女演唱人:郁可唯(微博)

  最佳专辑奖:杨宗纬《原色》

  最佳榜样歌手:周笔畅(微博)

  新人榜样大奖:孙楠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