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瑞典高强度排练备战28号伦敦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1:05  新浪娱乐微博
谭晶与罗伯特威尔斯合乐彩排 谭晶与罗伯特威尔斯合乐彩排
谭晶亮嗓制作人彼得露笑颜 谭晶亮嗓制作人彼得露笑颜
谭晶与The Vocalettess三重唱组合练习《在那东山顶上》 谭晶与The Vocalettess三重唱组合练习《在那东山顶上》
谭晶与外国友人合作愉快 谭晶与外国友人合作愉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4号凌晨00:30(当地时间23日下午4:30),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谭晶(微博)、陈军(微博)、刘珂等一行人抵达瑞典斯德哥尔摩阿兰达国际机场,他们都来不及倒时差,就直奔排练厅备战28号的伦敦音乐会。

  由于伦敦阿尔伯特音乐厅的演出档期非常密集,只能提供28号当天的演出场地,谭晶一行不得不先行来到瑞典彩排。谭晶的好友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Vocalettes女子三重唱组合和“摇滚的狂想”管弦乐队几天前就已经在紧张的排练了。在排练间隙,谭晶还帮助“女子三重唱”纠正和声部分的中文发音。

  据了解,24号谭晶一行人在短暂的休息后,还将于25日进行短暂的排练,之后他们将于当地时间25号晚上飞往伦敦准备28号的音乐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