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传奇和will.i.am确定加盟中美文化艺术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1:43  京华时报微博
will.i.am will.i.am
约翰·传奇 约翰·传奇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首届“不亦乐乎”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17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黑眼豆豆的主唱will.i.am、蓝调歌手约翰·传奇都已确定参与演出。昨天的记者会上,中方歌手代表顺子与萨顶顶(微博)到场。  

  作为“不亦乐乎”中美文化艺术周的压轴表演,12月17日的演唱会得到美国人留学促进会和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微博)的支持。主办方力邀will.i.am以及约翰·传奇加盟。约翰·传奇多次捧得格莱美奖杯。will.i.am是黑眼豆豆的团长兼主唱,他一直致力于科技和教育方面的慈善事业,并通过自己创办的基金会,倡导良好教育的重要性。此次得知又有机会来北京演出,will.i.am通过视频表达兴奋和期待。 

  记者会现场,顺子演唱了自己的一首新歌。她笑言:“太多年没有发新唱片,很多人都以为我退休了。现在的唱片市场不是很好,我是创作歌手,仅仅靠版税的话收入很低。马上我就会有新碟推出了,在退休之前,我希望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主办方透露,此次顺子等歌手参加演唱会都不计酬劳,门票收入将用于促进中美两国年轻人的交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