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盛典胡夏获最佳男歌手 唱《燃烧》致敬孙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5:11  新浪娱乐微博
Makiyo、胡夏 Makiyo、胡夏
胡夏、付辛博 胡夏、付辛博
胡夏激情演场《燃烧》 胡夏激情演场《燃烧》
胡夏手握奖杯 胡夏手握奖杯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由光线传媒(微博)王牌节目音乐风云榜主办的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有“清泉王子”之称的内地新晋小天王胡夏(微博)凭借其首张专辑《胡爱夏》获得“最佳男演唱人”和“年度新人”两项大奖,并在盛典现场演唱乐坛老将孙楠(微博)的《燃烧》,借以向前辈致敬。

  “双冠”加冕 胡夏迎来“丰收年”

  早在新人盛典开始前,就有消息传出,说内地小天王胡夏很有可能在新人盛典斩获奖项。在昨日的颁奖典礼上,胡夏果然不负众望,凭借他的首张个人专辑《胡爱夏》一举将“最佳男演唱人”和“年度新人”两项大奖收入囊中。这无疑是继在新加坡金曲奖获得“最佳新人奖”后,胡夏的又一次腾飞。颁奖典礼现场,胡夏不改其一贯的羞涩作风,对自己的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和粉丝连番感谢。

  经过一年多的努力,胡夏似乎迎来了自己的丰收年,除了之前提到的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人”外,胡夏还凭借自己为台湾电影《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演唱的主题曲《那些年》而入围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并将于26日去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献唱。在新人盛典上,胡夏以其标志性清泉音将《那些年》完美演绎,一方面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另一方面,也间接完成对金马奖的“预热”。

  向前辈致敬 胡夏倾情演唱《燃烧》

  除了连续斩获两项大奖以外,胡夏还联手潘辰(微博)、刘惜君(微博)一起向前辈孙楠致敬。歌手孙楠以其多年来在音乐圈的杰出贡献,获得本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新人榜样大奖。提到他的歌唱生涯,胡夏、潘辰、刘惜君纷纷赞叹不已,胡夏甚至坦言:“他的风采让我对歌手有了第一次完整的记忆。”接着胡夏将孙楠的一首《燃烧》演绎的淋漓尽致,胡夏和孙楠二人均声线独特,前者如泉水清冽婉转,后者如惊雷振聋发聩,与原曲相比,胡夏的演唱更多了几分独特韵味。胡夏表示,自己可以说是听着孙楠大哥的音乐长大的,能当着他的面唱他的歌曲十分荣幸,而孙楠在圈内有口皆碑的敬业精神,也值得自己学习。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