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喉石头新人盛典加冕 直言向前辈孙楠看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石头与李玉刚合唱《雨花石》高音震撼全场 石头与李玉刚合唱《雨花石》高音震撼全场
得奖后的石头与李玉刚一起接受采访 得奖后的石头与李玉刚一起接受采访
石头直言新人仍需努力 石头直言新人仍需努力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晚,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行。孙楠(微博)、高晓松(微博)、李玉刚(微博)、周笔畅(微博)、炎亚纶、杨宗纬、石头、付辛博(微博)、陈翔(微博)、刘惜君(微博)、曾轶可等众明星齐齐亮相。刚刚于十天前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坚强的石头》的有着“魔喉”之称的歌手石头斩获当晚“最佳潜力新人”奖。

  一年一度的“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旨在鼓励新人,也是国内唯一表彰新人歌手音乐成就的大型颁奖典礼。当天,两岸三地众多实力、人气明星角逐近二十余项大奖。11月14日发行首张专辑《坚强的石头》的歌手石头当晚与刘惜君、潘晨一起在颁奖嘉宾,因电视剧《千山暮雪》一炮而红的演员兼歌手刘恺威(微博)手中接过了“最佳潜力新人”的奖杯。虽然才出道不满一年,但已获流行乐坛奖项认可的石头也坦言,能够得奖是一种“莫大的鼓励”,但“新人仍需努力,会让大家看到自己更成功的明天”。

  当晚表演环节,石头与青年表演艺术家李玉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收录在首张专辑中的一首对唱歌曲《雨花石》,一刚一柔的声线、完美的高音不仅获得了现场粉丝的无数尖叫,更有不少艺人也起身鼓掌喝彩,两人的演唱实力尽显。

  而当天不仅众多新人得到表彰,石头十分敬佩的内地乐坛“前辈”孙楠也获得了“新人榜样大奖”,成为新人出道努力前进的“楷模”。石头也坦言自己会向“前辈”看齐,继续将自己的音乐梦想坚持下去。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