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IC男团斩获“最佳组合”奖 与女模跳贴身热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5:38  新浪娱乐微博
MIC男团获得最佳组合奖 MIC男团获得最佳组合奖
MIC男团献唱Get it hot与女模热舞 MIC男团献唱Get it hot与女模热舞
MIC男团新人盛典红毯秀 MIC男团新人盛典红毯秀

  新浪娱乐讯 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昨日举行,这是一场最具实力与人气的新人与新势力的盛典。此次活动首度现场呈现“穿越”的主题,为现场观众呈现出当今新人与新势力经过打拼后,成就下一站天王天后的场景。太合麦田旗下的MIC男团仅出道短短一年便以新势力姿态一举夺得最佳组合大奖,而内地领军人物的羽泉组合也曾多次在微博上公开力挺MIC男团将是最佳组合的绝对人选。

  MIC男团现场领奖时开心表示这个奖项已经期盼很久,这是全新专辑《V》推出之后第一个肯定的奖项,谢谢公司太合麦田一直给予他们创作音乐的空间,也谢谢老板宋柯对他们的认同鼓励,五位成员更是借此机会祝贺老板宋柯喜得千金。而现场表演中MIC男团首秀了全新专辑《V》中的第一波主打歌《Get it hot》,动感的舞曲、酷炫的舞步以及与女模特超级热辣的贴身互动桥段,不仅让全场粉丝尖叫声爆棚,更是引得台下一众艺人也拍手叫好。

  据悉, MIC男团凭借自身实力和震撼的舞台表现力在出道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已经获得16个奖项的肯定,去年也是在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这个舞台上收获了“最佳新人奖”开启了“抢夺奖杯”的征程。接下来包括中国TOP排行榜最受欢迎人气组合、974、东方风云榜、等一一收入囊中。此次新人盛典斩获的“最佳组合”奖,又让MIC男团人气指数持续飙升,他们的首张大碟《V》已经于11月11日正式推出,五位成员自信表示希望能凭借《V》横扫年末各大颁奖典礼,将组合类奖项尽收囊中。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