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瑞典受邀参观名胜 被外籍粉丝认出遭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6:18  新浪娱乐微博
谭晶遭瑞典粉丝“围堵” 谭晶遭瑞典粉丝“围堵”
谭晶亲切与瑞典粉丝合影 谭晶亲切与瑞典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为了准备11月28日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演唱会,谭晶(微博)23日启程赴瑞典进行紧锣密鼓地排练。昨日,谭晶受邀参观了瑞典著名的景点。当她们一行等人在著名的Cobblestone大街出现时,瑞典当地的人们一下子便认出她,这也让感到谭晶既意外又惊喜,并且热情地和瑞典朋友们合影留念。

  当记者问及谭晶伦敦演唱会准备情况以及来到瑞典的感受时,她表示现在的心情非常好,之前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还担心天气不好,但是始终艳阳高照,这是个好兆头,对即将开始的演唱会也很有信心。

  下午,开始排练由罗伯特谱曲,谭晶填词的《轻轻的相拥》,这首歌将作为特别礼物送给到场的观众。谭晶的歌声又一次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罗伯特·威尔斯说:“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到演唱会的那一晚,谭晶的音乐太有感染力了!”

  之后,罗伯特·威尔斯和刘珂合作《中国月亮》,他们被笑称为“钢琴和琵琶的二重奏组合”,当最后一曲《中国月亮》排练完成之后,大家都松了一口气,而演唱会的曲目也终于出炉。据悉,谭晶一行赴瑞典排练已基本完成,接下来,她们将奔赴伦敦,准备最后的彩排,谭晶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音乐会进入了最后倒计时,而此时正好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整整八个月的时间。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