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松重返乐坛低调现身 曾轶可力挺师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23:43  金羊网-新快报
高晓松重返乐坛低调现身曾轶可力挺师傅
高晓松颁奖

  新快报(微博)讯 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近日晚在京举行,孙楠(微博)、周笔畅(微博)、付辛博(微博)、陈翔(微博)(微博)、杨宗纬、胡夏(微博)、刘惜君(微博)、李玉刚(微博)等歌手现身典礼,选秀歌手依然瓜分绝大部分奖项,重返乐坛的高晓松(微博)也以颁奖嘉宾身份低调现身,坦言力挺新人难能可贵。

  今年发行新专辑的歌手有半数以上是出道不满三年的新人,势近“冰点”的华语乐坛在本次盛典梳理了乐坛新势力的全面上位。暌违三年才发新专辑的杨宗纬拿下“最佳专辑”,最佳男、女演唱人由胡夏和郁可唯(微博)夺得,炎亚纶、曾轶可则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担任捧场嘉宾的周笔畅也获颁最佳榜样歌手;来自台湾的人气美女Makiyo刚发行新专辑,现场大跳热舞的她拿下“全新出发新人奖”;荣获“榜样大奖”的“歌王”孙楠强调新人快速进步的最主要动力来源于粉丝,希望在座的新人即使多年之后成为天王天后,也不要忘记最初追随的粉丝。

  从看守所获释不久的高晓松以嘉宾身份亮相,现场为杨宗纬与周笔畅颁奖。他表示在唱片业大环境低迷的情况下,新人盛典力挺新人榜样实属难能可贵。当晚高晓松低调离开,拒接接受媒体群访,其徒弟曾轶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在现场看到高晓松,并力挺师傅:“人生总是有起有伏。” (梁晓雯)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