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文华将发新专辑全面复出 网曝拍宣传片花絮照

董文华将发新专辑全面复出网曝拍宣传片花絮照
董文华全新造型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董文华将发新专辑全面复出网曝拍宣传片花絮照
董文华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芝花)昨日有消息称,沉寂已久的著名军旅歌唱家董文华,将借助新专辑全面复出。昨日,有董文华的工作人员在微博中贴出董文华拍摄全新专辑宣传片的幕后花絮照。随后,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董文华身边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董文华最近的确在筹备新专辑,但具体事宜不方便透露。

  从上世纪80年代的《十五的月亮》《望星空》《血染的风采》到90年代的《长城长》《春天的故事》,董文华可谓是辉煌一时家喻户晓的军旅歌唱家。她的歌曲不仅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重要转变,更饱含了全国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从艺30多年来,董文华的经典佳作不胜枚举,不少红歌流传至今,是广大群众最爱喜欢的军旅歌手之一。不过,近年来董文华已很少在电视里露面,似乎淡出了公众视野。

  不过,记者了解到,其实作为总政歌舞团的演员,董文华从未离开过歌坛,经常会到基层参加各种演出,还曾因表现优秀荣立过三等功。如今,董文华每次演出都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严格要求自己。用她的话说,到了这个年龄会愈发热爱和珍惜自己的歌唱事业。

  昨日,董文华身边的工作人员在微博上贴出了董文华最新的照片。记者看到,照片中的董文华保养得非常好,精神的短发,一件灰色的大披肩,手腕上戴着很多亮晶晶的漂亮手镯,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很不错。尤其是董文华身着红色的拖地晚礼服,雍容华贵,一点不像即将年满50岁的人。另外一张黑色贴身小礼服,则显得端庄而温柔。董文华的工作人员表示,她的确在筹备新专辑,不过具体事宜不方便透露。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