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笑称将露电臀平息抢票风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7:0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25日台北讯 五月天新专辑名称至今尚未曝光,却有歌迷搞笑命名《小8》、《五月天超级8》与《诺亚八宝粥》。五月天表示网友真的很有创意,但还是希望照五月天之前的风格,一直到发片当天才会公布。阿信卖关子称,这次演唱会还规划了屁股区的座位,五月天也会锻炼背部的曲线好好犒赏歌迷们,阿信还开玩笑表示演唱会当天会派出五月天的臀部大使——玛莎好好的慰劳歌迷。

  目前专辑预计在11月27日开始预购,发行的方式也采用双封面,让歌迷可以一次过?,五月天更保证这绝对是一张很有看头的作品,毕竟五人花了三年好不容易才做出来。

  五月天工作行程满满,演唱会也接连一直来,年底在小巨蛋举行的7场“诺亚方舟”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秒杀,从买票到舞台好像都引发了很多的争议。对此五月天表示这次的舞台会非常的有创新,也希望给大家最好的观赏角度,为了表示诚意五月天乔了更多的位置邀歌迷一起搭上诺亚方舟,只是位置非常特别,只能看到五月天的背影,阿信(微博)也希望购买的歌迷要三思。对于种种负面的消息,五月天表示他们就是努力做好他们该做的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开心。

  阿信卖关子称,这次演唱会还规划了屁股区的座位,五月天也会锻炼背部的曲线好好犒赏歌迷们,阿信还开玩笑表示演唱会当天会派出五月天的臀部大使——玛莎好好的慰劳歌迷。五月天再次强调这次舞台绝对与以往不同,他们也希望能够照顾到各各面向的歌迷,也请歌迷在买票的时候三思,只希望演唱会能让大家都玩的开心!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