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亚纶获封最受欢迎男歌手 SIGMA勇夺潜力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6日18:21  新浪娱乐微博
炎亚纶获“最受欢迎男歌手” 炎亚纶获“最受欢迎男歌手”
后台受媒体追访 后台受媒体追访

  新浪娱乐讯 24日晚,“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北京举行,孙楠(微博)、张亚东(微博)、炎亚纶、周笔畅(微博)、SIGMA等众多艺人亲临现场。本届盛典上不再分设港台内地奖项,华语乐坛的新人与新势力首次在同一标准上激烈竞争二十余项大奖。华研国际旗下炎亚纶与SIGMA凭借2011年乐坛中的优异成绩分获大奖。

  SIGMA赢得“最佳潜力新人”诠释全新《让我一次爱个够》  

  凭借首张个人同名专辑《SIGMA》,周定纬、林维哲、李杰宇三位唱跳俱佳的成员于2011年成功在流行乐坛攻下自己的专属阵地,专辑中主打歌《SIGMA》、《后男友》、《泪奔》广为歌迷们所传唱。本次与多组团体共同提名“最佳潜力新人”奖,最终在歌迷的支持与呼声中大举胜出,三位成员除开心与感谢外,也在现场为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们演唱全新版本的《让我一次爱个够》。这首改编为劲热舞曲版本的《让我一次爱个够》掀起了台下歌迷们的热情,让整台盛典从开场便热力袭人。

  炎亚纶担任盛典开场“倒数”重任 新人身份获“最受欢迎男歌手”

  目前,正在忙于戏剧拍摄工作的炎亚纶受邀出席“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不仅身负盛典开场倒数重任,现场还与歌迷们同坐观众席观看盛典,并钦点幸运歌迷同场合照,顿时推高现场气氛。当晚,炎亚纶也凭借《下一个炎亚纶》在2011年的耀眼成绩,一举夺下“最受欢迎男歌手”大奖。

  2011年推出自己首张个人迷你专辑的炎亚纶,不仅受到歌迷力挺,也赢得来自媒体及业内人士一致好评。专辑《下一个炎亚纶》也凭借一路飘红的销售成绩,勇夺台湾2011年度唱片销量第三名的佳绩。首张迷你专辑的超高人气,精良音乐与精湛演绎,炎亚纶入围“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并跳脱“新人”类奖项,勇夺“最受欢迎男歌手”。获得肯定的炎亚纶感谢唱片公司华研国际的同时,也不忘众多与自己同在流行音乐界打拼的歌手们,“感谢台下有实力有诚意的新人,我们大家一起加油打拼,并感谢在座每一位从我出道以来一直支持我的布丁们,我爱你们”,顿时赢得全场如雷掌声。

  接下来,炎亚纶一口气联唱《只看见你》、《下一个我》,让所有人又一次领略到他无可挑剔的舞台实力,引发台下歌迷们的齐声合唱,将整场晚会的气氛升至顶点。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