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难高音北京笑唱 康康宣布老婆怀孕三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7日03:2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26日晚,吴宗宪、高凌风(微博)、康康(微博)“三大难高音”北京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吴宗宪与“邓丽君”超时空对唱《屋顶》,并首次演唱周杰伦、方文山(微博)新作《一路上小心》等;康康则宣布老婆怀孕三个月,自己将当爸爸,更搞笑模仿周杰伦、李宗盛、齐秦、姜育恒(微博)、伍佰(微博)等人的演唱赢得满堂彩。高凌风花甲之年与刘真贴身大跳拉丁舞,扮Lady Gaga,引全场爆笑。

  康康宣布将当爸爸 上演超级模仿秀

  当晚的演唱会中,吴宗宪和康康是主持界的大腕,因此互相调侃、放箭是不可避免的,甚至不时上演的脱口秀更加能体现三人的独特风格。在串场过程中,康康就透露,5月27日结婚的他即将当爸爸,目前妻子怀孕已有三个月。吴宗宪又免不了拿这事开玩笑。

  而在表演过程中,康康的表现也令人惊讶。很多不太了解他的观众第一次看到他在不下后台的前提下完成了几分钟内变装模仿周杰伦、费玉清、李宗盛、伍佰、齐秦、姜育恒等歌手的超级模仿秀。在舞台一次有个“更衣室”,透过后面的灯光照射,观众在台前可以清晰地看到康康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以平均15秒的速度更换服装和发型,然后出来演唱各位歌星的代表作。无论是造型的相似度还是歌声、舞步的以假乱真,都让观众叹服。

  吴宗宪邓丽君超时空对唱 高凌风扮Lady GaGa

  吴宗宪一向称自己最钟爱的角色还是歌手。当晚,他不仅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周杰伦和方文山合作的新歌《一路上小心》,更在制作单位的精心设计下,与自己的偶像邓丽君超时空对唱《屋顶》,令人耳目一新。

  已经61岁“高龄”的高凌风更是在一开场就挑战长达8分钟的劲爆舞曲串烧,其中包括《大眼睛》、《恼人的秋风》等,风采不减当年。作为三人当中身材及舞蹈功底最好的以为,高凌风也和特别嘉宾“拉丁舞后”刘真贴身热舞,甚至在安可阶段戴上白色假发,红色墨镜,涂血色红唇,穿高垫肩上装,红色松糕鞋扮Lady  GaGa,大唱其代表作《Bad Romance》,让演唱会热到最后。

  此外,三人还合作演唱了《橄榄树》、《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笨小孩》等听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充满怀旧风。下一站,“三大男高音”巡演将移师厦门。范晨/文 王黎/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