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中歌榜献处女唱 钟汉良庆生曝女友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2:3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2011年“中歌榜”欢唱会第九站,也就是本年度欢唱会的倒数第二站,隆重在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举办。本次欢唱会也是今年歌手数量最多的一次,钟汉良(微博)、杨幂(微博)、郁可唯(微博)、解彬、王野、梁佳杰共6位歌者来到春城。

  澳大利亚粉丝专程飞来 全球“良民”共祝钟汉良生日快乐

  人气势头非常猛的“小太阳”带着轻快舞步的第一首歌曲《视觉动物》获得全场喝彩,果然是去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获得者。11月30号是钟汉良的生日,而最近都在剧组赶戏的他,只有中歌榜欢唱会这个机会和粉丝见面。粉丝特别准备的惊喜居然是一段来自32个国家的“良民”,用12种语言录制的生日祝福!现场更有专门从澳大利亚飞来的粉丝上台为小哇祝贺生日,全场也共同为钟汉良唱起生日歌。在这么温馨感人的气氛里,钟汉良动情地唱起新歌《有一天我们都会老》,全场歌迷齐声大合唱!

  而在“给父母表达爱意”环节,除了唱给妈妈一首《真的爱你》,当主持人逼问要求再跟妈妈说点什么时,小哇十分有趣,他先是说“真的很难,不知道跟妈妈说点什么,我都是实际行动的”,然后他挠头挠了半天,忽然酷酷架着手,一甩头说了一句:“妈,你懂的!” 而主持人则借此机会帮歌迷问起:“那妈妈有没有问过你女朋友什么时候带回家啊?”钟汉良则更加搞笑回应到:“不聪明的妈妈才会说‘儿子你大了……’,聪明的妈妈不会过问,她都是说大姐‘你现在还不生什么时候生’,我一看敏感话题来了,就逃掉……”他说着马上做起脚底抹油的动作,引得全场大笑。他也“乘胜追击”,居然大曝选女友“没标准,就两个字,缘分”。

  杨幂“歌手”处女秀献给中歌榜 新专辑即将推出

  作为2011年最具人气的女演员,“新晋歌手”杨幂第一个出场,引起了全场轰动,这是杨幂在中歌榜的歌手处女秀,也是杨幂人生首次以歌手身份参加现场演出。杨幂着蓝色小斗篷,加上轻快的《需要恋爱的夏天》,整个人显得十分俏皮。杨幂也现场跟观众吐露心声,说自己三年来都在工作,两三年都没有在家好好吃过饭,在拍摄影视剧时也不忘把自己的新专辑录制完成,很快就将推出,专辑里头除了同门师姐张靓颖(微博)担任制作,还邀请了陈奕迅(微博)和林夕一起合作。当主持人问到“作为目前最红、最忙的女演员,你对唱歌是要认真拿出时间来的吗”,杨幂表示之前确实是通过影视作品让大家认识到,不过正如她理解的今年中歌榜年度口号“爱自己爱明天”就是“相信自己,面对任何困难都可以战胜”,虽然自己还不算一个专业歌手,但她相信自己在尽最大努力唱歌,还请大家支持。

  郁可唯送自己专辑为父母“微加幸福”

  一身小红裙的郁可唯一上场就用自己的美妙歌声带来最新专辑《微加幸福》中主打歌《伤不起》和《好朋友只是朋友》。谈到充实的2011年,郁可唯特别感谢中歌榜对于她的帮助,而她的《伤不起》也在中歌榜夺冠,她也毫不掩饰地表达对自己的成绩相当满意。在“送父母礼物”环节,她看似不经心却特别地把自己的专辑送给父母,“我的每一张专辑都是我的内心想法,我知道很多人在祝我幸福,我的爸爸妈妈就需要我来祝他们幸福了”。郁可唯还透露,自己在台北录制新专辑的时候,爸爸也是全程陪同把关,有了家人的支持,她对自己的这张唱片能在中歌榜年度颁奖中取得好成绩充满信心。

  王野解彬南北两小将聚春城

  云南本土歌手解彬一上场就劲歌热舞带来了《梦想成真》,而他的父母也双双赶到欢唱会现场为他站台。而从东北来到美丽春城的王野,非常有趣的是,他最近一直在进行牙齿矫正,这是首次“戴牙套”进行表演,而本次为了中歌榜他也不吝献上他拿手的《野雁高飞》《夜夜夜夜》等歌曲。

  而下一站,将是今年中歌榜欢唱会的压轴站深圳站,五次荣获“年度最佳女歌手”的张靓颖将联手薛之谦(微博)、许飞(微博)、王铮亮(微博)、梁佳杰前往鹏城为本年度的欢唱会划上完美的句号。欢唱会即将收官,意味着年终鏖战最终将到来,具有19载历史的中歌榜将继续其“华语歌坛最具权威度和公信力排行榜”之责任,12月22号,提名揭晓发布会即将举行,而最终权威盘点《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将于明年1月在京举行。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