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2011北京跨年演唱会彰显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2:25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宋祖英年底即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唱,与多年来支持她的歌迷和北京观众一同辞旧迎新。

  日前,为“2011·魅力中国”——宋祖英北京跨年演唱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宋祖英和演唱会主创团队表示,宋祖英继《2009·魅力中国》北京鸟巢演唱会和《2010·魅力中国》上海世博演唱会之后,今年宋祖英的“2011·魅力中国”从台北小巨蛋启程首演,得到了台北观众的欢迎,其中国气派的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舞台也成为2011年度宋祖英“魅力中国”的经典符号。

  此次,在跨年之际举办的“宋祖英2011万事达中心跨年演唱会”将平移台北小巨蛋版“馆藏经典”。除了恢弘华丽的中国风舞台效果,与观众的近距离温馨互动将是本次演出的新亮点。歌迷将带着无限的惊喜与宋祖英共同完成整场演出,共同跨入新的一年。在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歌迷也自发来到现场为宋祖英加油打气,送上了一份非常特殊的礼物——专为此次北京跨年演唱会剪辑的视频短片,令宋祖英非常感动。

  本次演唱会的主创团队和制作团队,均为2009-2010两届演唱会的原创班底,其中包括了为宋祖英打造“悉尼歌剧院音乐会”“维也纳金色大厅音乐会”“美国肯尼迪艺术中心音乐会”以及2009-2010“魅力中国”演唱会的主创团队,中国最著名灯光设计师、北京奥运会灯光总设计沙晓岚的灯光团队,中国最著名音响师何飚的音响制作团队。演出团队则包括交响乐团、合唱团、舞蹈团等近二百人。

  据了解,此次“2011·魅力中国”——宋祖英北京跨年演唱会除保留2009-2010演唱会的经典曲目外,还将根据本次演唱会举办地——万事达中心的特点,设计了独特节目和互动环节,以满足现场观众的互动需求,由观众与宋祖英共同完成整场演出,在现场完全呈现出宋祖英大气平和的艺术魅力和亲和力。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