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Metallica公布巡演计划 黑专辑登陆欧洲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17:24  新浪娱乐微博
Metallica黑专辑德国站演出海报 Metallica黑专辑德国站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金属班霸Metallica最近对外宣布,乐队将在明年的欧洲各大音乐节演出1991年的经典同名专辑《Metallica》中的所有歌曲。同名专辑《Metallica》是乐队最成功的商业作品,在全美的销量超过了惊人的1千5百万张,而其也因为全部黑色的封面被称为“黑专辑(The Black Album)”。

  此前Metallica曾对外公布,乐队将在明年的英国Download音乐节现场演绎“黑专辑”中的所有歌曲。乐队鼓手拉尔斯-乌尔里希(Lars Ulrich)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这并非是乐队的主意,而是Download音乐节组委会的要求。情况是这样的,尽管我们已经有6年时间没有在唐宁顿(Donington)上演出过,但是我们几乎在每年夏天都会前往英国巡演。所以他们希望我们能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之后他们提出了这样的建议。不过我想说的是,明年是“黑专辑”发行21周年庆典,而并非是20周年。”

  有趣的是,尽管“黑专辑”是Metallica乐队最成功的商业专辑,但是其中却有两首歌曲《Don't Tread On Me》与《The Struggle Within》从未在现场演出过。当记者问到乐队是否需要重温这两首歌曲时,拉尔斯坦诚的说:“是的,我自己甚至也有很多年没再听过这首歌了。不过坦诚的告诉你,像《The Struggle Within》这样的歌曲则比重新排练《The Frayed Ends of Sanity》这样的歌容易许多,我不认为重温这张专辑中的歌曲会对于我们有很大的困难。”

  Metallica乐队的同名“黑专辑”在2009年成功的超过了加拿大乡村女歌手仙妮娅-唐恩(Shania Twain)发行于1997年的专辑《Come On Over》,成为了有史以来最为畅销的CD专辑。截止目前,专辑《Metallica》已经在全美售出了1571万7千张。

  尽管Metallica乐队1988年的专辑《...And Justice For All》已经开始在电台与电视上广泛传播,但是“黑专辑”的发行才帮助乐队完成了重大的商业突破,这张专辑总共诞生了5支冠军单曲,并且帮助Metallica在1992年赢得了格莱美奖。专辑《Metallica》排在滚石杂志所评选的最伟大得500张专辑中的第252位。

  Metallica “黑专辑”欧洲音乐节包括:

  6月1日 - 纽伦堡,德国Rock In Park音乐节

  6月2日 - 纽伯格林,德国Rock Am Ring音乐节

  6月9日 - 唐宁顿 ,英国Download音乐节

  6月10日 - 尼克斯多夫,奥地利Nova Rock音乐节

  (velvet/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