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说唱歌手T.I.感谢艾米纳姆助他克服药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1:49  新浪娱乐微博
阿姆与T.I. 阿姆与T.I.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除了彼此欣赏对方的音乐造诣之外,美国说唱歌手T.I.和艾米纳姆(Eminem)还有其他方面的交流。2010年底,T.I.曾向阿姆咨询与药物成瘾做斗争的经验。

  去年3月底,在第一次出狱之后,T.I.服用了一些处方药,有奥施康定和二氢,以帮助他缓解口腔手术带来的痛感。不幸的是,这次服药最终导致T.I.药物成瘾。

  由于自己以往就有毒瘾,T.I.向有此方面经验的艾米纳姆求助,让他提供给自己一些经验。“我问他作为一个曾经有药瘾的人,我该怎么办,他告诉我,你只要考虑到对你自己的伤害就行了。如果你冒着那样的风险继续的话,你将会承担你思维过程中一些根本错误的东西。”

  T.I.在接受公告牌采访时称,虽然在今年9月底第二次出狱之后他还没有跟艾米纳姆联系过,但他表示,阿姆依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他。“在回家之后我还没有机会和阿姆聊一聊,”T.I.说,“我听说在我状态不佳的那段时间里,他曾尝试跟我联系过。阿姆走出了他自己的逆境,战胜了心魔,在如今的嘻哈音乐界中重新树立着最成功艺术家的标杆。我会永远向他致敬。”

  对于阿姆和他正在做的事情,T.I.依然非常尊敬,“我非常喜欢他和Slaughterhouse正合作的东西,我还非常欣赏他签下了Yelawolf以及和Royce da 5'9合作的那张唱片。”如今T.I.已经完全清醒彻底摆脱了药瘾,关于与药物做斗争以及如何度过那段困难的时期,T.I.也想与大家分享他的经验。“它从你的内心开始,”T.I.说:“我可以给你世界上所有的建议,但在一天将要结束的时候,你自己做出了最后的决定。你必须明白自己需要做出改变,否则的话,世界上再多的建议对你来说也是没用的,我说再多也等于对着一堵墙说话。”(KFC MAN/编译)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