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ke Of Tears乐队2012中国巡演元月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8:35  新浪娱乐微博
Lake Of Tears Lake Of Tears
Lake Of Tears Lake Of Tears
Lake Of Tears Lake Of Tears
Lake Of Tears Lake Of Tears

  2012年欧洲金属乐团来华第一击

  瑞典金属名团Lake of tears首次中国巡演

  亲临感受经典之作《Forever autum》魅力

  现场一同沉浸于《To Blossom Blue》的感动

  泪湖无法挥去的忧伤带你走进凄美的永秋世界

  当今最具忧郁气质的瑞典金属乐队 

  迷幻金属的迷幻诡异、歌特/民谣金属的华丽绚美

  成军20年8张录音室专辑奠定厄运金属界辉煌地位

  继成功运作芬兰维京金属巨头MOONSORROW中国4个城市(北京、上海、哈尔滨、长春)巡演之后,吉他中国龙啸堂与华人摇滚2012再次联手奉献:瑞典著名金属乐队泪湖LAKE OF TEARS中国4个城市巡演!1月5日北京6日沈阳7日大连8日上海!再次为中国的金属乐迷奉献一场饕餮金属盛宴!详细信息请关注LAKE OF TEARS中国巡演官方微博:http://weibo.com/lot2012 

  Lake Of Tears成员

  主唱兼吉他手:Daniel SREBRENARIC   丹尼尔 斯布瑞恩尼克   

  贝斯手:Mikael Larsson   迈克尔 拉尔森

  鼓手:CONRAD Johan Oudhuis  康德  约翰 欧威斯

  键盘手:JORDANIUS BJORN FRENDERIK NICLAS  乔丹斯 比约 弗瑞德克 尼可拉斯

  LAKE OF TEARS简介:

  LAKE OF TEARS是一支瑞典乐队,很多人因为它的音乐美妙凄凉而称之为Gothic Metal,实际上乐队也是由类似PARADISE LOST一般的Death Doom Metal,到与MOONSPELL相近的Gothic Metal,到融入许多PINK FLOYD式的迷幻元素,在这其中又加入了不少Stoner颗粒般的质感,最终乐队用舞曲般的步调离开了Metal这个舞台。以这样的过程诠释乐队的变化,总体来说忧郁的氛围是乐队力求追逐的目标,无论是采用哪一种方式,始终围绕这个宗旨。 

  92年LAKE OF TEARS在瑞典成立,成员分别来自其它乐队如Death Metal乐队CARNAL ERUPTION还有FORSAKEN GRIEF,93年春末乐队录制了第一张demo,这张Demo很快受到Black Mark 关注。

  93年12月首张专集”Greater Art”在Stockholm的Sunlight录音室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录制完。 

  95年LAKE OF TEARS又开始准备第二张专集”Headstones”,这次由于有优秀的录音师参与,并且时间延长至一个月,这张专集令乐队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Headstones”也受到了好评和来自各处的掌声。这张专集之后乐队参与了许多巡演,包括在欧洲国家的一些小型演出,这期间与VADER,TIAMAT,CREMATORY,EDGE OF SANITY,SAVATAGE,RAGE,THE GATHERING等乐队同台。

  经过一段现场演出的历练后,乐队又钻进录音室开始了第三张专集”A Crimson Cosmos”的准备,97年1月在Stockholm的Soundtrade录音室,乐队完成了这张专集,这张专集较上一张又更大的突破,并且受到了舆论的推崇,爬上了德国Rock Hard当月最佳专集的排行榜。

  Lake Of Tears加入新成员吉它手Ulrik Lindblom,他们在一起进行过几次演出。第一次和 Theatre of Tragedy 和 Heavenwood。另一次在Cologne和当地的一些乐队Tank, Raven, Hammerfall和Virgin Steele露天演出。97年秋天他们在Out Of The Dark音乐节和Crematory, Therion, Dark 和 Graveworm等著名乐队在欧洲巡回演出。Ulrik在Out Of The Dark音乐节后由于一些私人原因离开乐队。 

  乐队在创作录制新作品及现场演出练习临场经验之间徘徊,发行完第三张专集LAKE OF TEARS连续举行了三场演出,一场是与THEATRE OF TRAGEDY,HEAVENWOOD的,第二场是在Wacken open air和当地乐队一起,还有一场是在欧洲Out of the Dark节上与CREMATORY,THERION,DARK,GRAVEWORM等乐队一并。 

  99年6月,Lake Of Tears开始着手第四张专辑《Forever Autumn》(永远的秋),Christian Saarinen的加入使这专辑多了更丰富的键盘音乐元素。专辑所有的歌曲都出于Daniel Brennare之手。这张专辑已经不太金属了。里面出现了许多非常慢速抒情的曲调。这也许是Lake Of Tears心情历程的写照吧。乐队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忧郁的情绪,速度更慢,专集里有部分歌曲仍然是Metal的模式,但是有一些歌已经完全脱离了Metal的风格。

  乐队风格的不断改变已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自从99年那张《forever autumn》后乐队的听众就分成了两大类:一种是乐队早期风格的忠实乐迷,自然对不断蜕变中的lake of tears大失所望,认为forever autumn已经是乐队的颠峰专辑,无法超越;一种是乐于迎接改变的乐迷,认为L.O.T的多元化趋向是一支优秀乐队必经的探索之路。 

  2001年第四张专辑《Headstones》。 

  2002年第五张专辑《The Neonai》。

  2004年第六张专辑《Black Brick Road》这是Lake of tears在Noise Records公司旗下发行的第一张专辑,算算已经是乐队的第六张作品了。整张专辑是上张《The Neonai》的风格延续,融合了电子、噪音等多方面的元素,主唱的唱腔也变得较为多元化,让专辑显得丰富多彩。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