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咪母女合影似双胞胎 称已起诉名誉被侵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4:11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张咪母女合影似双胞胎称已起诉名誉被侵犯(图)
母女俩像双胞胎姐妹花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 张咪(微博)携爱女洛伊前日亮相北京宣布发布首张母女档EP。当天,母女二人穿着同款红色旗袍一同上台,洛伊更与母亲张咪留着同样发型,看起来母女二人更似一对双胞胎姐妹花。

  当天,张咪回应了之前传出的“诈骗”事件,她称“诈骗”事件始终都没有立案,“因为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所以根本就没立案。”相反,自己倒是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她更称自己也是受害者,目前已就个人名誉被侵犯提起了诉讼,状告黄子琦和齐丽英恶意炒作、侵犯自己名誉,“上周已经第一次开庭,如果有最新进展,会及时通知大家。”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