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新专辑首唱会惨遭那英搞笑吐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09:39  信息时报微博
汪峰现场一口气唱出7首新歌 汪峰现场一口气唱出7首新歌
那英语出惊人 那英语出惊人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汪峰(微博)前晚在京举行新专辑首唱会,邀得众多圈中好友到场助阵,结果不幸被那英(微博)当众吐槽,说他“小心眼、控制欲兼罗圈腿”,令这位乐坛大哥哭笑不得。

  去年签约丰华秋实文化传媒后,汪峰经过长达半年的创作,最终选定了26首歌曲组成全新双张唱片《生无所求》,并已上市。前晚首唱会上,他一口气唱出7首新歌,当中包括通过微博首发的《存在》,献给逝去父亲的《爸爸》,以及写给女儿的《向阳花》。虽说都是新歌,很多人也是第一次现场聆听,不过汪峰凭借标志性的高亢、略带沙哑的嗓音,以及激情昂扬的舞台表现力,把现场气氛带动起来,场内不断响起观众热情的呼喊声。

  当天那英、杨澜(微博)、王全安、陈建斌、张楚等好友纷纷到场为汪峰助阵。其中又属那英最敢说,她一上台就对老友做了一番“控诉”:“汪峰是个辩论家,无理都能狡辩得有理,还特别小心眼,而且控制欲很强,他连点菜都要控制。工作中,他经常会说我是个没自信的人,说着说着我就只好从了。”问到还希望汪峰怎么改进时,那姐语出惊人:“我希望他改改造型,化妆师请给他的裤子里塞上棉花,把罗圈腿改改。”

  对比那英的言论,其他好友的发言都比较温和,杨澜说自己是汪峰的“超级粉丝”,最爱的歌曲是《怒放的生命》:“我不仅喜欢汪峰的音乐,更欣赏他对待音乐的态度,希望他能一直保持真诚的声音。”而王全安就强调《春天里》对他振奋很大。对于朋友们的言论,汪峰笑言自己很小心眼,全都记下了。

  据悉,汪峰12月3日、12月10日将在深圳、北京各举办一场演唱会,对于演唱会上会唱哪些新歌,汪峰则卖了个关子:“新歌排练了很多首,可能会在不同城市的演唱会上选择不同的曲目。歌迷也可以把想听到的新歌告诉我,作为参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