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摇滚乐金榜》团队介绍-王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02:18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摇滚乐金榜》 执行制片人:王舫

  这几年的这些事

  ¤ 2004年8月:策划并成功推广了全国热播情感栏目《我听你说》,完成了商业无线与纯粹广播的完美结合,节目受众长久不衰,大家记住了春晓。

  ¤  2005年10月:策划并成功发行了音乐赏析类节目《音乐厨房》,节目广为流传,大家记住了十一。

  ¤  2005年11月:策划、监制并发行了第一档关于网络与广播有效结合的大型全国日播类新型娱乐节目《快乐乐翻天》并获得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首届“赢在创意”大奖。

  ¤  2006年7月:代理发行外来节目《彩铃也疯狂》,并因此与全国各大优秀sp运营商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并从此在它与合作的广播电台媒体之间搭起了互惠互利合作的桥梁。

  ¤  2007年8月-2011年10月:全面运营《中国音乐系列排行榜》,四年的努力在行业内获得良好口碑。

  ¤  于2011年11月,全程运营《中国摇滚乐金榜》,期待再创高峰,大家给予更多关注!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